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istinct与group by的查询效率对比

distinct与group by的查询效率对比

2023-02-16 14:40:33 146

翻译 什么是持续测试?

持续测试是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SDLC) 的不同阶段整合自动反馈的过程,以支持在管理部署时提高速度和效率。

2022-07-18 11:36:43 1714

转载 记一次报错:Failed to set locale, defaulting to C.UTF-8

Failed to download metadata for repo 'AppStream'

2022-04-30 06:32:19 420

原创 记一次报错:flink掉kafka

D:\dev\env\java\jdk1.8.0_321\bin\java.exe "-javaagent:D:\dev\env\idea\IntelliJ IDEA 2021.3.3\lib\idea_rt.jar=64768:D:\dev\env\idea\IntelliJ IDEA 2021.3.3\bin" -Dfile.encoding=UTF-8 -classpath D:\dev\env\java\jdk1.8.0_321\jre\lib\charsets.jar;D:\dev\env\...

2022-04-19 11:21:47 2867

原创 软件工程工具图(软件开发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工具图)

软件工程工具图(软件开发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工具图)1、 思维导图分类思维衍生推导。绘制工具: xmind、processon、有道笔记。2、UC图【问题定义阶段(规划阶段)】(UseCreat图)它是BSP(businesssystemplanning)法中常用的子系统划分工具。绘制工具:3、流程图系统流程图:是描述系统物理模型的一种传统工具。它是表达数据在系统各部件之间流动的情况,而不是对数据加工处理的控制过程,它是物理数据流图而不是程序流程图。系统流程...

2020-12-16 14:46:26 6742

原创 十万个为什么!

1、“#noqa”在Python评论中意味着什么?import syssys.path.append(r'C:\dev')import some_module # noqa答案:<div class="answers">将#noqa添加到一行表示linter(一个自动检查代码质量的程序)不应该检查此行.代码可能生成的任何警告都将被忽略.<p>那条线可能有一些“看起来很糟糕”的东西,但开发商理解并打算出于某种原因它在那里.</p><p..

2020-06-10 15:44:41 178

转载 Python常用模块大全(总结)【changaspl】

来源:https://blog.csdn.net/qq_40674583/article/details/81940974os模块:os.remove() 删除文件os.unlink() 删除文件os.rename() 重命名文件os.listdir() 列出指定目录下所有文件os.chdir() 改变当前工作目录os.getcwd() 获取当前文件路径os.mkdir() 新建目录os.rmdir() 删除空目录(删除非空目录, 使用shutil.rmtree()...

2020-06-10 15:08:45 178

原创 python-flask-sqlalchemy

1、flask sqlalchemy 集成的两种方式# 1、 通过flask app初始化from flask_sqlalchemy import SQLAlchemyflask_db = SQLAlchemy()from flask import Flaskapp = Flask(__name__)app.config.from_object('flaskconfig'...

2019-12-26 11:42:46 246

原创 如何使用Bandicam录制1080P超清视频上传优酷?

如何使用Bandicam录制1080P超清视频上传优酷?

2017-05-16 14:28:00 3051

原创 如何用 BandiFix 修改损坏的AVI文件视频

如何用 BandiFix 修改损坏的AVI文件视频

2017-05-15 14:44:55 1697

原创 Bandicam FPS 帧率模式 VFR(可变帧率) 和 CFR (恒定帧率) 到底是什么鬼?

Bandicam FPS 帧率模式 VFR(可变帧率) 和 CFR (恒定帧率) 到底是什么鬼?查阅方法如图可选:

2017-05-12 14:16:27 4764

原创 ChromeDriver与Chrome版本的对应关系

----------ChromeDriver v2.15 (2015-03-26)----------Supports Chrome v40-43----------ChromeDriver v2.14 (2015-01-28)----------Supports Chrome v39-42Resolved issue 537: Manually clicking

2015-08-07 10:39:11 12718

UISpy 自动化测试工具 元素选择工具

UISpy 自动化测试工具 元素选择工具 。 从测试自动化透视,重要字段对于识别应用程序控件将包括 ControlType 、 AutomationId和名称值。 操作应用程序控件的重要域是 ControlPatterns 列表 (调用)。

2014-09-02

slf4j-log4j12 等jar包

1.如果运行程序出现错误:“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slf4j/LoggerFactory”,这是因为项目缺少slf4j-api.jar和slf4j-log4j12.jar这两个jar包导致的错误。 本附件中 包含了以上各jar包: slf4j-log4j12-1.7.7.jar slf4j-api-1.7.7.jar slf4j-jdk14-1.7.7.jar slf4j-nop-1.7.7.jar slf4j-simple-1.7.7.jar slf4j-jcl-1.7.7.jar

2014-07-04

svn+maven插件(直接解压到{eclipse}\dropins即可)

内含svn+maven插件, 直接解压到{eclipse}\dropins即可,无需安装。

2013-07-07

ORACLE_ERP_的前世今生.pdf

ORACLE_ERP_的前世今生,简单介绍是个什么东西

2011-12-09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pdf

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计算机的启动(加电,自检,初始化……)

2011-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