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时杰的专栏

科研与技术 相辅相成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错误

<br />今天碰到了如下错误,特记录,已备忘。<br />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br />原因是添加了.h文件而没有添加对应的.c文件。

2010-10-25 21:50:00 307

转载 引用 GNU __attribute__ 机制

<br />转载自:http://www.vvcha.cn/c.aspx?id=144326<br />以便备忘。<br />引用阿本 的 GNU __attribute__ 机制<br /><br /><br />作用:<br />       可以设置函数属性(Function Attribute), 变量属性(Variable Attribute), 类型屬性(Type Attribute)<br />语法:<br />      __attribute__ (parameter)<br />    

2010-09-30 11:08:00 350

转载 算法的力量-李开复

转载自:http://www.sciencenet.cn/blog/Print.aspx?id=240799算法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但却受到了国内一些程序员的冷落。许多学生看到一些公司在招聘时要求的编程语言五花八门就产生了一种误解,认为学计算机就是学各种编程语言,或者认为,学习最新的语言、技术、标准就是最好的铺路方法。其实大家都被这些公司误导了。编程语言虽然该学,但是学习计算机算法和理论更重要,因为计算机算法和理论更重要,因为计算机语言和开发平台日新月异,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那些算法和理论,例如

2010-09-14 21:24:00 259 1

原创 NOSQL数据库知识图

最近开始想关注下NOSQL相关的内容,在颜开的BLOG上看到了一个NOSQL数据库知识图,链接如下http://www.yankay.com/wp-content/uploads/2010/02/db/db.html希望能给想了解NOSQL的朋友们一个指引。在此感谢颜开。另外注明下:NOSQL !=No SQLThe "no:sql(east)" conference 2009 in Atlanta had strong influence on the NoSQL debate. Its self-con

2010-08-29 22:13:00 728

转载 “SCI之父”加菲尔德:SCI畸形地位是必经阶段 【转载】

“SCI之父”加菲尔德:SCI畸形地位是必经阶段 转载地址:http://www.sciencenet.cn/htmlnews/2009/9/223412.shtm9月12日,在尤金·加菲尔德博士与中国公众的首次见面会上,人们不断把问题抛给这位84岁的“SCI之父”:“你认为中国对SCI这样的使用是合理的吗?”“为什么到中国,SCI就变了味儿?”

2009-09-16 12:22:00 494

MySQL 性能调优与架构设计

本书以 MySQL 数据库的基础及维护(基础篇)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 MySQL 数据库应用系统的性能调优(优化篇),以及高可用可扩展的架构设计(架构篇)。   基础篇的主要内容有:MySQL 数据库介绍,架构组成,存储引擎介绍、安全管理,以及基本的备份恢复知识。   优化篇则从影响 MySQL 数据库应用系统性能的因素开始,对各个因素进行调优分析。包括Schema 设计,Query 语句的性能优化, MySQL Server 中SQL层和存储引擎层的优化思路,以及MySQL 数据库锁定机制的实现。   架构篇则以设计一个高可用可扩展的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集群环境为目标,分析了多种通过 MySQL 实现这一目标的架构方式,包括可扩展设计和高可用设计两部分内容,如 Replication 的利用,数据切分,Cache 和 Search 的利用,NDB Cluster ,以及系统监控等。

2010-09-19

具体数学 - Ronald L. Graham

具体数学是与离散数学正好相对应的数学学科的分支。 具体数学和离散数学一样也是计算机科学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应用于程序设计和算法式分析。 书可以作为研究高德纳(Donal E.Knuth)的另一部著作《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的前期数学准备,亦是第一章的扩充。 本书讨论范围有 递归、和、整函数、数论、二项系数、特殊数、母函数、离散概率、渐进,这些都是程序设计中所要涉及的基础数学知识,掌握好对今后的程序设计有莫大的帮助。

2010-04-08

Handbook Of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Crc Press

自1993年以来,信息安全管理手册曾不仅是一个信息安全从业人员日常的参考,也为在激烈的进行必要的检讨,为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业人员(CISSP)准备考试的重要文件。现在已经完全修改和更新,并在其第五次版,该手册地图的信息安全公共知识体系的10个领域,并提供了所有项目的完整的理解它。这是一个必须有... ...本书,都为CISSP的准备考试,并作为一个全面,最新的参考。

2010-03-18

把时间当作朋友【书名】

这本书从心智成长的角度来谈时间管理,指出时间管理是成功的关键所在。作者引述自己从事的职业中所遇到的事例,告诉我们:如何打开心智,如何运用心智来和时间做朋友,如何理解时间管理的意义,在时间管理上取得突破,进而用心智开启自己的人生成功之旅。

2010-02-04

编程精粹──Microsoft编写优质无错C程序秘诀

编程精粹───Microsoft编写优质无错C程序秘诀

2010-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