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8)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XCEL地理数据处理工具(地图任务)

地理工具能够将表格中数据进行地理算法处理,用户只需设置待处理数据所在行列号,即可快速、批量处理表格中数据,并将结果输出至制定的行列号中。

2024-04-03 16:22:21 1064

原创 附近商圈 | EXCEL查询经纬度附近的商圈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通过【坐标转地址】功能计算经纬度坐标所在地址的详细信息,并分字段保存到表格列中,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地址分析和后处理。

2024-03-13 00:03:17 397

原创 照片坐标 | 使用EXCEL批量读取照片GPS坐标并标注拍摄地图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的【读取照片拍摄坐标】功能,批量读取手机拍摄照片的GPS坐标,并将坐标标注到地图上,可直观查看照片拍摄地图,为用户浏览照片提供全新的体验。此功能也可应用在旅游路书、巡检、物流、考勤打卡等场景

2024-03-08 21:39:55 1027

原创 地址分词 | EXCEL批量进行地址分词,标准化为十一级地址

该功能基于NLP大模型算力进行处理和分析,准确率90%以上,是业界最专业的地址数据处理功能之一

2024-03-08 21:35:57 1031

原创 坐标转换 | EXCEL中批量将经纬度坐标(EPSG:4326)转换为墨卡托坐标(EPSG:3857)

本文介绍小O地图EXCEL插件版的地理坐标转换功能,批量快速转换经纬度为墨卡托投影坐标,实现无编程、无计算的坐标转换功能。

2024-01-03 17:00:56 1934

原创 低代码自动翻页采集山姆商品数据

本文演示使用小O网兜软件采集京东山姆超市商品信息,可以为研究机构和商超提供数据源,执行商品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操作。

2023-10-10 16:26:56 1012

原创 微信小程序获取用户头像调整

当触发获取用户头像时,由用户选择头像图片,输入昵称。即,昵称:改为用户输入方式;头像:改为用户可选择提供

2023-10-07 11:33:52 594

原创 分享图片 | 快速浏览网页资源,批量保存、一键分享图片

本文介绍小O网兜提供的网页资源查看器功能,能够将网页资源以树形结构分类呈现,并能够快速预览、保存、分享资源文件,用户通过该功能能够辅助获得网络资源,可广泛应用在编写文档素材、分享网络资源、学习资料整理等应用场景中。

2023-08-21 22:59:08 257

原创 数据挖掘 | 零代码采集房源数据,支持自动翻页、数据排重等

本文以房源数据为例,介绍采集房源数据的操作流程,通过本文用户能够掌握房源数据采集任务的配置过程,满足中介、科研机构、高校研究等用户自定义采集需求。

2023-08-18 22:59:37 917

原创 小O网兜0231新版 -- 用户入门指南

本文介绍小O网兜入门功能,通过本文用户能够掌握数据采集的基本操作,使用软件提供的模板任务采集指定页面的数据。

2023-08-17 16:59:01 133

原创 最近距离 | EXCEL中批量查找与原点最近距离的目标点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的【查找最近点】功能,批量从表格中找出距离目标最近的点,并将结果输出到表格中,能够快速实现地址分配等操作。

2023-05-29 14:16:07 2214

原创 地理分析 | 批量分析留言文字中包含的地址信息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的地址相关功能,将地址进行格式化处理,将组成地址的元素分解到各列中,能够对地址数据快速进行检查、标准化等操作。

2023-04-10 14:50:59 264 1

原创 如何使用EXCEL批量检查地址格式?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进行地址检查,发现表格地址中普遍存在的地址格式问题。

2023-03-24 08:46:06 364

原创 提取道路 | EXCEL中从地址中提取道路名称等信息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进行地址标准化提取,基于NLP大模型算力进行处理和分析,准确率90%以上,是业界最专业的地址数据处理功能之一,可广泛应用在物流办公、学习、科研领域中地理相关数据处理和地图可视化等场景,提升用户办公和学习效率

2023-03-22 11:14:21 930

原创 EXCEL中基于NLP大模型实现的地址分词、提取、比较等功能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进行地址分词、地址提取、地址比较,基于NLP大模型算力进行处理和分析,准确率90%以上

2023-03-17 00:09:14 1220

原创 部署问题 | 百度LAC安装部署清单

本项目实现基于LAC提供RESTAPI服务的最小化方案,本文记录安装资源及顺序。

2023-03-10 13:03:42 765

原创 导出GIS | 将EXCEL表格中坐标导出成GIS格式文件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进行地址转坐标,并将坐标数据导出为GIS格式文件,无需专业GIS软件,即可完成专业化的数据处理

2023-03-07 22:44:15 793 1

原创 数据分析,不写代码,把海外经纬度坐标转为地址信息

本文演示使用鲸鱼地图进行海外经纬度坐标转换为英文地址,并将处理结果保存为EXCEL格式文件,无需编程,下载软件后,直接选择参数进行操作,快速简便的完成数据处理。

2023-02-20 23:57:24 247

原创 海外地址 | 使用鲸鱼地图将海外英文地址转为经纬度坐标

本文演示使用鲸鱼地图进行海外地址数据处理为经纬度坐标,并将处理结果保存为EXCEL格式文件,无需编程,下载软件后,直接选择参数进行操作,快速简便的完成数据处理

2023-02-18 23:43:08 787

原创 重磅 | 小O软件新品【鲸鱼地图】发布

鲸鱼地图,整合全球权威地理信息服务,提供海外地理数据挖掘、处理、分析、可视化功能

2023-02-18 23:41:04 495

原创 无需写代码,在EXCEL表中定位坐标所在地图位置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进行坐标快速定位,以及坐标转地址功能,将表格带有经纬度坐标的数据处理及快速查看地图位置,可广泛应用在办公、学习、科研领域中地理相关数据处理和地图可视化等场景,提升用户办公和学习效率。

2023-01-31 23:47:53 5054 2

原创 EXCEL中批量计算“已知一点坐标、方位角、距离,求坐标点”

本文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进行已知点、正本方位角、距离计算坐标点,能够在excel表格中快速计算坐标经纬度,无需进行复杂的数学计算,无需编写代码即可实现坐标快速计算。

2022-12-29 15:26:16 2159

原创 地理围栏 | EXCEL表格中分析轨迹坐标是否在设定的围栏范围内

本文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的【地理围栏】功能,实现在EXCEL表格进行地理数据的地理围栏分析,较为便捷的完成地理分析,扩展了EXCEL表格软件功能,同时能够提升用户办公和学习效率。

2022-12-08 08:45:11 568

原创 零编程制作疫情全国行政区地图,理性看待各地疫情防控减码

通过使用地图工具将疫情数据呈现地图上,各地具有不同程度疫情,疫情并非结束,需要我们大家积极理性的看待防控措施,做好防护。

2022-12-06 15:02:30 437

原创 地理计算 | 计算两个坐标点射线的交点(前方交会)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0720版本,新开发的【已知两点坐标及射线,求交点(前方交会)】功能计算两个坐标及射线的交点,即前方交会。 无需开发,无需专业GIS软件可实现批量快速计算点坐标。

2022-11-27 23:36:14 1419

原创 缓冲区 | 无需安装GIS软件,零代码创建缓冲区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创建缓冲区图形,无需编码、无需安装专业GIS软件均可以快速批量创建缓冲区图形。

2022-11-17 00:19:54 399

原创 轨迹分析 | 在EXCEL中分析用户轨迹是否时空重叠

本文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的【轨迹时空重合】功能,在EXCEL软件中对不同用户轨迹进行时空重合分析,分析记录中在设定时间范围内,到达同一地点范围内的记录,以此判断用户轨迹是否重合。

2022-11-02 23:47:46 610

原创 轨迹分析 | 在EXCEL中分析用户轨迹是否时空重叠

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的【轨迹时空重合】功能,在EXCEL软件中对不同用户轨迹进行时空重合分析,分析记录中在设定时间范围内,到达同一地点范围内的记录,以此判断用户轨迹是否重合

2022-10-25 10:14:42 502

原创 地理计算 | EXCEL中快速计算列表的经纬度距离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的【地理计算 / 计算上下行点坐标距离】功能,实现在EXCEL表格中快速计算上下相邻经纬度坐标的距离值以及累计距离值,满足物流、配送、测绘外业等应用场景中坐标距离计算的应用需求。

2022-10-19 08:15:02 1608

原创 GIS文件 | EXCEL中打开ShapeFile等GIS文件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的【打开GIS文件】功能,实现在EXCEL表格中打开GIS文件内容,能够在EXCEL表格中快速浏览数据,也能够对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操作。

2022-10-09 23:56:15 2308

原创 表格排重 | EXCEL表格数据排重,使用相同颜色标记相同值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的【分组设色】功能,对数据列相同值进行检索,并赋予随机颜色,以获得直观的表现形式,方便用户查找和进行数据排重。

2022-10-08 16:39:22 1355

原创 物流里程 | 使用EXCEL制作物流配送城市里程表

本文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制作物流常用的历程表,能够为物流配送估算运输成本提供数据参考。通过地理计算和地图可视化功能,将表格数据处理并显示在地图上,提升办公效能。

2022-09-27 16:21:55 1778

原创 使用EXCEL制作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活动轨迹地图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版进行地理数据处理、地图可视化,将核酸异常人员轨迹地点标注到地图上,直观表示疫情影响地点和范围,为疫情反馈提供可视化的参考数据。

2022-08-24 13:44:20 1904

原创 地图可视化 | 8月22日重庆山火分布地图及制作方法

本文介绍使用小O地图EXCEL插件将近日重庆发生山火地点在地图上标注,直观表示山火的地址及方位,同时可以在地图上浏览,查看山火周边的地理状态等信息。

2022-08-22 13:33:52 877

原创 已知起始点坐标、目的地方位角,计算沿着测地线飞行一定距离到达的目的地坐标

【小O地图EXCEL插件版】从0707版本起新增了测地线相关的地理计算功能,方便用户在EXCEL表格中完成复杂的测地线计算

2022-08-14 23:50:53 512

原创 在EXCEL中快速浏览GIS文件的属性和图形信息,独家发布

小O地图EXCEL插件能够在EXCEL中打开并显示GIS文件的属性和图形信息,免去安装庞大GIS软件。

2022-08-12 11:07:39 2312

原创 地理计算 | 计算测地线距离

小O地图EXCEL插件版提供的测地线距离计算功能,能够较为精确的计算了两个经纬度间的最短距离,可应用在航空、航海等领域。

2022-08-10 17:08:09 1622 1

原创 地图搜索 | EXCEL中搜索地址、提取坐标至表格

通过小O地图EXCEL插件的【地图搜索】功能,能够在EXCEL中进行地址搜索,支持搜索结果,分页查看结果,也可以将搜索结果复制到表格中。

2022-08-06 22:24:27 774

原创 创建图形 | 零代码批量创建地理缓冲区图形

零代码批量创建缓冲区图形,支持设置半径及点、线、面图形。

2022-08-04 17:14:36 552

原创 EXCEL地图 | 制作民生银行网点地图

使用EXCEL制作民生银行网点地图,零代码,可视化操作。

2022-08-01 17:21:19 685

EXCEL+地图--小O地图EXCEL插件版v0700

小O地图EXCEL是一款将互联网地图集成至EXCEL中的地图工具软件,提供地理数据处理、地图可视化、地图绘图、地图标注等地图功能。

2021-12-29

小O地图EXE版0.9.4.0

小O地图是一款互联网地图数据挖掘、处理、分析及可视化图表的地图工具软件。具有易用、高效、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地图数据处理及应用需求,也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

2021-08-11

小O地图EXCEL版0.6.5.0---EXCEL中看地图、画地图的神器

小O地图是一款将互联网地图集成至EXCEL中的地图工具软件,提供地理数据处理、地图可视化、地图绘图、地图标注等地图功能。具有专业、高效、易用的特点,帮助用户“发现地理价值”,亦可提供定制化开发服务。

2021-08-05

小O地图软件V0.9.2

小O地图是一款互联网地图数据挖掘、处理、分析及可视化图表的地图工具软件。具有易用、高效、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地图数据处理及应用需求,也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作者本人亲自发布】

2021-03-07

ExcelMapsV2.7.12.0.rar

一款基于Excel软件开发的地图软件,提供基于Excel表格进行地理数据挖掘、地理数据分析、地图绘制、地图图表等功能的工具类软件。具有易用、高效、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地理数据应用及处理需求,也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功能稳定性、成熟度优于同类软件产品。【2019年10月】

2020-06-18

xomap0.7.4.0.rar

小O地图是一款互联网地图数据挖掘、分析、图表软件。具有免安装、高效、稳定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获取POI、行政区、公交、道路、建筑物等地图数据,也能够使用小O地图进行地理围栏、泰森多边形等地理分析处理。提供地图相关功能多达30余项,并持续更新中。 截止2020年4月发布V0.7.4.0版。

2020-05-19

小O地图-Beta0.2

小O地图(XOMAP)是一款基于互联网地图实现POI数据抓取、坐标转换、地址查询、公交数据抓取、地图绘制等功能的工具类软件。具有易用、高效、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地理数据应用及处理的基本需求,也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 请登录官网 www.GIS9.com 下载最新版!

2019-07-12

ExcelMaps地图插件

一款基于Excel表格进行地理数据挖掘、坐标转换、地图绘制、地图图表等操作的工具类应用软件。具有易用、高效、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地理数据应用及处理的基本需求,也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

2018-05-17

ExcelMapsV1.8(Excel地图插件)

一款基于Excel表格进行地理数据挖掘、坐标转换、地图绘制、地图图表等操作的工具类应用软件。具有易用、高效、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地理数据应用及处理的基本需求,也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ExcelMaps 用户交流 QQ 群:170 314 333 】

2017-12-30

ExcelMaps(Excel地图插件)

一款基于Excel表格进行地理数据挖掘、坐标转换、地图绘制、地图图表等操作的工具类应用软件。具有易用、高效、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地理数据应用及处理的基本需求,也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

2017-11-13

Excel地图插件(ExcelMaps)

一款基于Excel表格进行地理数据挖掘、坐标转换、地图绘制、地图图表等操作的工具类应用软件。具有易用、高效、稳定的特点,能够满足地理数据应用及处理的基本需求,也可提供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

2017-10-08

NET Reactor 5.0 (crack)

C# 代码加密工具,提供C#代码保护加壳功能,有效保护C#源码成果。工具为破解体验,正式使用请购买正版软件。

2017-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