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Q40Z50电路设计参考.pdf

基于BQ40Z50的锂电池保护电路设计,具有电压电流温度等保护措施,需要MCU提供IIC接口控制。

2020-07-20

bq40z50-r2.pdf

串联平衡的很多,同时可以电压温度保护的找了好久才找到,配合二级保护和充电管理芯片。做充电管理板安全有可靠

2020-07-18

运算放大器经典应用.pdf

更基础的用例图形式分析和说明了利用运算放大器进行各种实际电路的搭建

2013-06-15

闸流管和双向可控硅成功应用的十条黄金规则

这篇技术文献的目标是提供有趣的、描述性的、 实际的介绍,帮助读者在功率控制方面成功应用闸流 管和双向可控硅,提出指导工作的十条黄金规则。

2013-06-15

430程序模块.rar

对MSP430的资源模块例程进行了归纳。开发者只需进行必要的修改即可应用。

2013-05-14

MSP430系列单片机实用C语言.PDF

以前出版的有关 MSP430 的书籍主要是从 MSP430 内部结构的角度来讲述的,读者可以 从中获得比较全面的相关知识,但这些书的描述往往过于底层,使得读者使用时必须花费相 当多的时间认真推敲各个寄存器或者模块之间的关系。本书所描述的重点与以往的相关书籍 不同,本书并不准备详细地将 MSP430 重新描述一遍,相关的知识可以从 MSP430 的数据手 册或者类似书籍中获得。本书将通过实际应用来讲述如何用 C 语言编写 MSP430 的程序,所 提供的例子涵盖 MSP430 大多数的功能模块,而且都是采用结构化编程方法,使得这些例子 中的代码能够被读者重复利用,或者只需在例子的框架内进行修改,就可以满足需要。

2013-05-14

stm32f103_函数库.pdf )

本手册介绍了 32 位基于ARM 微控制器 STM32F101xx 与 STM32F103xx 的固件函数库。 该函数库是一个固件函数包,它由程序、数据结构和宏组成,包括了微控制器所有外设的性能特征。该函 数库还包括每一个外设的驱动描述和应用实例。通过使用本固件函数库,无需深入掌握细节,用户也可以 轻松应用每一个外设。因此,使用本固态函数库可以大大减少用户的程序编写时间,进而降低开发成本。

2012-07-02

嵌入式编程AVR

本书讲述了嵌入式C语言编程基本方法,还提供了AVR系列微控制器知识。特别适合初学单片机的在校大学生和工程技术人员。

2012-06-28

AK2360 芯片手册

Scrambler IC for two-way radio, As the scrambler method, a simple frequency inversion method is used in which audio signal components are inverted about the carrier frequency by using the double balanced mixer (DBM).

2012-06-28

cadence v16.0 安装方法

这两天一直在试着安装 cadence v16.0 。可是按现在网上说 试过了,怎么还是装不好啊?最后找到了一个新的 crack 。

2012-06-28

AK2360 datasheet

The AK2360A is a radio scrambler IC device suitable for half-duplex communication. As the scrambler method, a simple frequency inversion method is used in which audio signal components are inverted about the carrier frequency by using the double balanced mixer (DBM). The inverted frequency and voice passage band can be changed according to the input to the SLCT pin. The scrambler can be bypassed by using the CNT pin, and part of the circuit blocks is placed in the power-down state accordingly. A signal-to-noise ratio of 40dB or more and a distortion of 43dB or more can be obtained by inserting filters before and after DBM as shown in the block diagram, therefore allowing less sound quality deterioration when the scrambler is used.

2012-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