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POI2.3.0 包含官网下载npoi.2.3.0.nupkg文件及生成的响应dll文件以及说明文档

npoi最新版本;亲测解决vs2012、.net4.5冲突问题;提供一些新功能(详见说明文档)

2018-06-05

《Qt Creator快速入门》代码

Qt Creator快速入门 代码

2017-01-05

24小时学通qt编程1

qt学习教程

2017-01-05

基于多像灭点进行相机标定的方法研究

本文涉及的主要研究内容集中在四个方面:()l直线检测与灭点的确定;(2)基于多像灭点的 标定方法;(3)基于点线混合的相机标定方法:(4)基于多平面格网的相机标定方法。

2012-12-25

平面几何测量中的图像畸变校正

:针对图像畸变对平面图像几何线度精密测量精度的影响,提出一种直接利用标准网格板作为测量基准的畸变校正 方法。根据待测物体与网格板处于相同物面时,其图像畸变与网格板图像畸变相同,待测点在网格板图像中相对网格的 几何位置不变这一性质,提出直接使用发生畸变的网格板图像作为校正基准来代替通过建模将外部标准转换为摄像机 内部基准的畸变校正思路。首先,确定待测点在网格板畸变图像中的初始位置;然后,根据平行线分线段成比例定理确 定待测点在网格板畸变图像网格内的精确位置,对两者求和完成待测物体上任意两点的实际几何线度测量。实验证明, 当校正网格板间距为1 mm,精度为0.2μm时,使用提出方法得到的畸变误差是现有校正方法的20%,校正精度可达4 μm。该方法省去了建模过程,其校正精度仅与网格板精度有关,具有更高的精度和适应性。

2012-12-25

基于成像规律的CCD镜头畸变的快速校正

本文在目标靶的设计上,采用计算机程序设计自动生成,减少了目标靶的制作过程中 人为因素的影响。!司心圆的内圆半径在作为本组畸变校正的基准半径时,采用了一种基于 直线变形的直线修正法,对内圆半径数据修正后,再进行数据处理,最后得出图像畸变图 像曲线更加平滑,其中对基准半径进行修正的办法,使数据结果更加客观准确。图像畸变 校正的验证结果表明,这种方法完全达到工程测量的要求,有较高的实用价值。

2012-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