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硬盘被全盘格式化的恢复办法

步骤1:先百度搜索并下载程序运行后,由于是重新分区了,所以现在的分区不一定和原来的分区重合,这种情况要从整个硬盘恢复。在软件中选中需要恢复的磁盘,再点《开始恢复》按钮。重新分区是比较常见的数据恢复案例,需要注意,重新分区后不要再存入新的文件。步骤4:勾选所有需要恢复的数据,然后点右上角的《另存为》按钮,将勾选的文件拷贝出来。注意事项1:想要恢复盘符找不到需要注意,在数据恢复之前,不要重建新的分区。步骤3:软件扫描完成会把找到的分区列出来,这些就是软件找到的分区。步骤5:等软件将数据拷贝完毕就可以了。

2023-01-01 18:11:23 283

原创 如何找到分区找不到的文件

调整分区后分区丢失是比较常见的数据恢复案例,需要注意,调整分区后分区丢失后不要再重建新的分区。保护好文件丢失现场,可以最大程度的恢复出文件。

2022-10-24 13:37:30 1649

原创 误删的文件咋恢复?

永久删除文件是很常见的数据恢复故障。在永久删除文件后如何恢复数据就显的尤为重要了,首先我们需要明白,在永久删除文件后不能往要恢复的误删文件所在的分区,存入任何新的文件,否则数据覆盖了就无力回天了。接下来我们还需要了解下具体如何恢复永久删除文件的文件,具体请看正文了解。

2022-10-21 09:40:22 195

原创 移动硬盘提示使用驱动器中的光盘之前需要将其格式化怎么办?

 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当中经常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有些时候将硬盘插入电脑之后突然跳出来一个“使用驱动器中的光盘之前需要将其格式化”的提示框,那么像这个情况该怎么解决呢?别着急,小编现在就将使用驱动器中的光盘之前需要将其格式化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来分享给你们

2022-10-20 21:34:02 6518 1

原创 文件被误删除,误删的文件怎么恢复?

经常用电脑的人,大概都有过文件被误删除的经历。只不过大部分情况下文件不太重要,误删了就算了。但有的时候恰巧被误删除的文件是非常重要的文件,那么这个时候,该如何做才能最大程度的恢复误删的文件呢。

2022-10-16 21:58:29 1470 1

原创 碰到目录损坏怎样解决?

文件夹变0字节说明这个盘的文件系统结构损坏了。在平时如果数据不重要,那么可以直接格式化就能用了。但是有的时候里面的数据很重要,那么就必须先恢复出数据再格式化。具体恢复方法可以看正文了解(不格式化的恢复方法)

2022-10-14 10:39:18 137

原创 移动硬盘变本地硬盘,小编教你移动硬盘变本地硬盘怎么办

移动硬盘提示:移动硬盘变本地磁盘如何解决?相信大家对移动硬盘都很熟悉,几乎每个人都有,因为移动硬盘内存空间大,便于储存文件,很方便。接下来,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来分享系统移动硬盘移动硬盘变本地磁盘的解决方法。以上就是系统移动硬盘移动硬盘变本地磁盘的具体解决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在修复移动硬盘的时候,一定不要拔出移动硬盘或者将电脑断电

2022-09-21 09:45:55 4158

原创 清空回收站怎样寻回??

清空回收站是很常见的数据恢复故障。在清空回收站后如何恢复数据就显的尤为重要了,首先我们需要明白,在清空回收站后不能往要恢复的误删文件所在的分区,存入任何新的文件,否则数据覆盖了就无力回天了。接下来我们还需要了解下具体如何恢复清空回收站的文件,具体请看正文了解。

2022-09-20 14:18:50 109

原创 中病毒了文件夹变exe文件找到方法

文件夹变exe是一种恶意病毒,专门删除电脑中有用的文件,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正常的文件。需要注意要恢复的盘,不要存入新的文件,否则数据覆盖了就不好恢复。恢复步骤如下:

2022-09-20 13:09:09 1954

原创 CF卡打开时出现USB乱码文件名的恢复方法

电脑硬盘分区、移动硬盘、U盘等在使用过程中有时会出现错误,使分区打不开无法读取分区中的数据,并且提示“USB乱码”。“相信大家在计算机上使用存储设备的时候都遭遇过此种提示。

2022-09-05 18:01:03 481

原创 电脑文件一键全自动备份

是不是害怕硬盘突然损坏导致文件丢失,重要的文件不能只存放到一个盘里,每次手动备份又太麻烦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软件软件可以一键设置全自动备份。软件第一遍备份是完全备份,以后再次备份时只会备份修改过的文件,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备份的效率和磁盘空间的利用率。

2022-09-03 07:10:20 523

原创 电脑文件一键全自动备份

是不是害怕硬盘突然损坏导致文件丢失,重要的文件不能只存放到一个盘里,每次手动备份又太麻烦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软件软件可以一键设置全自动备份。软件第一遍备份是完全备份,以后再次备份时只会备份修改过的文件,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备份的效率和磁盘空间的利用率。

2022-09-02 15:16:16 371

U盘打不开不能访问U盘数据恢复

U盘打不开不能访问U盘数据恢复

2022-11-28

U盘目录变未知文件文件夹转成白色文件解决方法U盘数据恢复小技巧

U盘目录变未知文件文件夹转成白色文件解决方法U盘数据恢复小技巧

2022-11-19

U盘中毒病毒伪装成文件夹的正确恢复方法

U盘中毒病毒伪装成文件夹的正确恢复方法

2022-09-15

设备未就绪的恢复文件的方法

设备未就绪的恢复方法

2022-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