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锋利的jQuery》

《锋利的jQuery》完整资源 每多学一点知识,就少写一行代码。 jQuery,顾名思议,也就是JavaScript和查询(Query),即是辅助JavaScript开发的库。 本书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方法和使用进行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关于DOM操作、事件监听和动画、表单操作、Ajax,以及插件方面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本章节知识点的目的。

2014-04-11

全程软件测试

本书是作者长期从事软件测试工作的经验与智慧的结晶,是软件测试工程师的良师益友。本书也可作为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经理等的参考书,更适合用作软件测试的培训教材或教学用书。

2012-09-14

ACCP6.0C#语言和数据库技术基础

本书内容由浅入深,从基础开始学起。适合初学者。

2012-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