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getWriter().write返回值不是json字符串问题。

springboot使用请求时,入口类@RestController,在返回参数时,该注解会把类对象转换为json字符串。所以在有该注解的方法中,可以直接返回类对象。如下图所示:在做拦截器中,没有该注解,所以不会对返回的类做处理,所以返回的就是toString后的对象。所以在redsponse参数中,一定事先使用使用JSON.toJSONString(userResult)对类对象进行一...

2019-11-05 15:47:20 10141

原创 Springboot服务之间调用,使用RestTemplate,使代码更优雅。

不介绍太多,只介绍实用的,像getObject, getEntity我都不介绍,只介绍一个exchange()函数就够了,最后会附上我们公司的代码。 下面对RestTemplate的函数做详细说明及使用技巧:无论GET请求,还是POST请求,exchange参数位置是一样的。public <T> ResponseEntity<T> e...

2019-11-05 10:33:21 1555

原创 Springboot的路径问题, 以config目录为例。“file:D:/config”, “classpath:/config”,"D:/config"和file:config下面。

最被Springboot折腾的够呛,一周的时间都在为这货打转,通过折腾,最终也搞明白了,顺便记录一下。(1)file:D:/config,带有前缀的,在springboot中使用,必须要加上该"file:"前缀,表示操作系统的路径。应用场景之一,把路径转换为URI,通过网络访问时,该前缀必须加上。不增加时访问不到图片或者文件。如下所示:(2)“classpath:/config”路径...

2019-10-28 10:49:21 3368

原创 使用mybatis mysql插入中文时java.sql.SQLSyntaxErrorException: Unknown column 'XXX' ' in 'field list

今天在开发视频上传功能模块时,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报错误如下:从如下几个方面分析该问题:1、数据源配置问题,是不是写错了数据库名称,导致表字段与mapper字段不匹配。---经检查,无问题,排除该条。2、数据库字段与mapper字段不匹配。---逐个对过,无此问题。3、查看编码格式,发送请求的编码与数据库编码是否一样。---经过查看,完全一样,UTF8。4、...

2019-10-25 10:13:33 3809

原创 Springboot 项目application.properties配置文件中使用占位符,维护更方便。

在springboot项目中,有时项目需要保存一些上传的图片、文件、或者压缩包,这时就需要使用占位符了。在大一些项目中,基本都会使用到占位符。 配置文件如下:像上图红色标注的,都会被完整的替换为根目录,这样在安装项目时,只需修改一处就行了。代码使用:运行验证:...

2019-10-18 15:52:35 2104

原创 springboot图片或文件上传优雅解决方案,拒绝临时目录,太恶心。

今天代码写到了头像上传,一上传就会把图片上传到D:\UserService\deployer\tomcat\work\Tomcat\localhost\ROOT\file:D:\UserService\config\image\portrait\1.png这个目录下面,并且出错。我指定的是D:\UserService\config\image\portrait\下面,为什么会...

2019-10-17 11:46:13 806

原创 配置文件、mybatis mapper文件与打的JAR包分离

最近开发一个在线教育的平台,为了使用以后维护方便,在搭建底层框架时,想把springboot的配置文件,mybatis 的mapper文件,系统初始化的脚本文件,服务启停文件统一的放到JAR包面。搞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搞定,分享一下。在项目中,建立一个config目录(与src同级目录)。在config目录中,把springboot 配置文件放入。 在config中,建立子目录...

2019-09-19 16:32:42 840 1

原创 springboot Mybatis+Mysql查询中文问题,语句在Mybatis无结果,控制台有结果。

昨天3个小时,被这个问题搞得难受,最后解决了,分享一下。网络上讲的很片面,并不能真正解决我的问题。1.语句没有问题,MYSQL控制台可以查询出来,Mybatis无法查询。一定要先检查springboot启动时的链接数据库的URL,编码方式设置正确。如果是application.properties,配置如下spring.datasource.druid.url=...

2019-04-14 09:39:29 1865 2

原创 创建access数据库,如果数据库中有汉字,必须设置“常规”选项,否则插入字段,提示索引错误。

2018-06-30 09:51:06 1683

原创 JAVA连接Access数据库

                                                        JAVA连接Access数据库     最近有个项目,刚好用到ACCESS数据库,查好一些资料,结果很多都是使用Access_jdbc30或者40,我也使用了,结果用了50次就提示让交费,把我恶心住。不要使用这个驱动程序。JDK1.7去掉了sun.jdbc.odbc.JdbcOdbcDr...

2018-06-30 09:44:46 391

购物网站源代码.zip

SSM编写的购物网站源代码,简单的学习使用。

2021-04-26

简单的OA办公系统源码.rar

简单的OA系统源代码,JAVA+Mybatis

2021-04-26

demopath.rar

把springboot的配置文件,mybatis 的mapper文件,系统初始化的脚本文件,服务启停文件统一的放到JAR包面。

2019-09-19

前台html版本的后台管理

好用的HTML版本的admin,后台管理。不用部署,直接使用网页打开。对于原型界面,非常方便。

2018-12-10

JAVA连接ACCESS数据库驱动包,不限次,不限记录数,亲测可用,已经商用。

JAVA连接ACCESS数据库驱动包,不限次,不限记录数,亲测可用,使用该包开发的代码已经商用。例子及注意问题请看我的博客,有问题请留言,https://blog.csdn.net/geman1985/article/details/80864142, 对应的博客代码。

2018-06-30

JAVA发音工具包,输入文字,JAVA发音。

JAVA 开发的代码,可以直接输入文字进行发音,也可以使用该代码读取文本文件,代码会进行读取。亲测有效,无效请留言。注:一定要把lib下的DLL包放到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161\bin这个目录下。需要增加的JAR包也在lib目录下。请自己加入。

2018-06-14

iMybatis-3.60.jar或Mybatis plus插件

iMybatis-3.60.jar或Mybatis plus插件,Idea安装mybatis插件后,将该包解压,放入对应的目录下。一般目录在C:\Users\admin\.IntelliJIdea2018.1\config\plugins\MyBatis\lib下。将该目录的对应三个包先备份到其它目录(防止破解失败,导致idea启动失败)。 将压缩包中的三个JAR替换到该目录下。重新启动可破解成功。

2018-06-13

JAVA调用摄像头库

通过该类库,可以调用摄像头。webcam-capture-0.3.10.jar

2018-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