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用Vue.js及Element编写的精度浮点运算计算器源码(打开运行)

主要是Vue的一些简单应用,难点在于浮点运算。由于javascript的浮点运算是不精确的(对于大多数编程语言都是这样),此程序使用整数来代替浮点数进行运算,最后再转化为浮点数,可以实现对设置范围内(运算范围在程序中为自定义变量range)的浮点运算实现精度运算。

2018-12-16

TEE相关文档合集(GlobalPaltform组织)

是GlobalPlatform组织的包括TEE规范的一些文档,由于GlobalPlatform官网访问不流畅,所以下载到此给需要的同学。是研究TrustZone、OP-TEE等技术非常值得参考的文档 包括文档GlobalPlatform_TEE_PP_v1.2.pdf、GlobalPlatform_Trusted_User_Interface_API_v1.0.pdf、GPD_TEE Sockets API _v1.0.zip、GPD_TEE_Internal_API_Specification_v1.0.pdf、GPD_TEE_Internal_Core_API_Specification_v1.1.pdf、GPD_TEE_SE_API_v1.1.pdf、GPD_TEE_SystemArch_v1.0.pdf、GPD_TEE_TA_Debug_Spec_v1.0.pdf、TEE_Client_API_Specification-V1.0_c.pdf

2016-03-11

C# WPF写的绑定程序

通过滑块slider控制矩形的长宽,圆形的颜色。简单的入门程序。主要是三个注意的地方:控件的属性绑定,本地静态资源的标记,值转换类的定义

2015-12-02

WPF编写的Metro程序

这是用C#和XAML写的WPF的Metro风格动画磁贴界面,可以通过鼠标控制演示按钮的Metro风格的动画,让程序风格变的时尚又不突兀,XAML学习的例子。

2015-11-27

WPF做的磁贴Metro动画界面

这是用C#和XAML写的WPF的Metro风格动画磁贴界面,可以通过鼠标控制演示按钮的Metro风格的动画,让程序风格变的时尚又不突兀,XAML学习的例子。

2015-11-27

C#和WPF实现的贪吃蛇游戏

使用WPF实现的小贪吃蛇游戏,游戏速度会随着游戏进度越来越快,简洁的贪吃蛇游戏 。使用的算法只处理第一和最后一个方块,理论上对性能消耗较好。

2014-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