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POSC的油田业务分析与建模方法

分析POSC数据模型和业务域、业务流程的划分方法,结合油田的实际,以测井专业为例,进行油田业务分析和建模研究。

2010-04-09

数据元标准化在石油数据中的研究与实现

研究了数据元的相关内容,分析中国石油数据面临的现状,提出了一种在国际石油数据标准化组织 POSC 下实现数据元标准化的方案,指出只有在对数据元分析的基础上产生的数据标准,才具有科学性、系统性和 规范性,并应用石油数据论证其可行性,希望对中国石油数据中心的建设进行有益的探讨。

2010-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