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VS2010中使用printf打印信息

本文描述了在VS2010环境中使用封装的printf语句打印调试信息到输出窗口。

2016-11-18 09:26:09 7143

原创 Win socket编程注意点

本文罗列了开始学习windows socket 变成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2016-11-18 09:03:41 313

原创 使用C#发送邮件

本文描述了,使用C#编程通过SMTP发送电子邮件的方法

2016-11-07 10:06:01 513

转载 fileupload控件在ajax中无法使用

fileupload控件在ajax的UpdatePanel中无法运行的解决方法。

2016-11-04 14:15:03 251

原创 VS2010新建mdf数据库文件

有时需要独立的mdf数据库文件,可以使用VS2010自带的Sqlserver2008express来创建

2016-11-03 14:10:20 2340

原创 Xvid库在VS2010中编译出错解决

本文描述了关于xvid开源视频编解码库在VS2010上编译出错的解决方法

2016-10-19 12:53:43 489

转载 NDK with Android Studio

NDK with Android StudioUnless you are using a game engine with an integrated scripting language, game development is usually done with C++. On the other hand, most Android applications are developed

2015-08-25 12:45:13 194

转载 HTTP代理协议(HTTP CONNECT)

Abstract   This memo explains how to usethe Upgrade mechanism in HTTP/1.1 to   initiate Transport LayerSecurity (TLS) over an existing TCP   connection. This allowsunsecured and secured HT

2015-08-20 15:12:35 984

通过ETN21远程监控PLC

通过 ETN21 远程监控 PLC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Intent网,远程访问Omron PLC,的设置方式。

2018-08-11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 介绍了设计模式的原理,并且对这些设计模式进行了分类描述。

2018-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