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2009年下半年系统架构设计师上午考试试题分析与解答

2009年下半年系统架构设计师上午考试试题及分析,希望对各位参加架构师考试的学员有帮助

2014-06-04

VNC客户端软件

windows平台的VNC客户端软件,软件小巧易用。

2012-11-02

诺基亚固件下载器

可下载诺基亚所有机型的各种版本固件,包括国行和其他版本,非常好用。

2012-11-02

二维码识别、生成

电脑端的二维码识别及生成软件,在屏幕上读取或在图片中读取二维码,支持多种修正级别和型号。

2012-11-02

文本乱码查看器 可自动判断乱码类型

下面有三种形式的乱码,分别为MIME、Quoted-Printable和HZ,存在于同一篇文章中,您要做的只是按一下“自动”按钮,就可以将他们全部转成正确的文字,而且本段文字也能正常显示^_^。 [MIME] 本乱码察看器除了可以支持单一形式的乱码外,还可以支持混合形式的乱码,目前来说,能自动识别MIME、Quoted-Printable和HZ三种乱码及他们的混合编码,对于UUCode编码,必须手动解码(主要是我不清楚UUCode的编码规则,如果你知道,一定要告诉我哦)。 由于乱码的多样性,识别混合编码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些识别错误的情况,这时请只将单一的乱码复制到剪贴板,或者可以采用手动解码的方法试试看。 智能弹出中由于采用了混合编码的识别方法,所以识别算法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弹出是不是“智能”,目前应该会有一些误判的情况发生,表现在即使你将正常的内容复制到剪贴板,程序也会将他识别为乱码而自动弹出,如果你发现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可以在选项中关闭这个功能。 [Quoted-Printable] 现在很多台湾的编程邮件列表发出的邮件内容都是MIME或Q_P形式的乱码,但是解开乱码后仍然是BIG5形式的乱码,在win9x下还比较好对付,可以使用一些中文平台来看,但是在win2k下可就比较麻烦了,目前我还不知道有什么中文平台能在win2k下很好的工作,虽说win2k支持多语言,但是要切换到繁体中文环境可是很麻烦的。 [HZ] 所以考虑到这个问题,程序中提供了对BIG5码的支持,可以在BIG5和GB码之间自由转换,另外您也可以让程序自动识别并将BIG5码转换成GB码(在按“自动”按钮时会自动识别乱码和BIG5码,并尽可能的将他们显示正常,不过,和上面的乱码识别一样,也有可能发生误判的情况。 [Normal] 现在开始,本乱码察看器还提供了另一个很有用的功能:只要你选中需要察看的乱码文本(如果不选中任何内容,则会自动全选),然后按下预先设定的热键(默认为F7),配合改进的识别算法,可以较好的将这些乱码转成正常的文本,并可以方便的阅读。

2010-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