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eb Write Excel

WebWriteExcel超时解决的不是太理想,聊胜于无吧!

2013-08-14

Export excel

附实例源码和超级无敌详细讲解!

2013-08-14

C#导出数据到EXCEL方法谈

附实例源码和超级无敌详细讲解,废话少说,上代码!

2013-08-14

C#导出Excel和图形

C#完美导出Excel和图形,真的懒得添这个,废话少说,上代码!

2013-08-14

局域网邮件收发配置指南

构建局域网邮件系统的工具很多,而且不同系统上有不同的工具,像Linux上的sendmail、formail,NT上的Microsoft Exchange等。这些工具都是重量级工具,一般用于构建大型的邮件服务系统,特别是Linux中的邮件服务系统更是复杂,稳定性、速度等指标都很好,一般用于商用邮件服务系统。对于一般的中小型企业,邮件只在内部流通,用这些大型的邮件系统都有杀鸡用牛刀的感觉,有没有一种比较简单方便的邮件系统呢?有,它就是NT自带的Microsoft Mail邮局。

2013-07-04

C#基类大全

ASP.NET类库,C#读取AD域里用户名或组,Common类库,DotNet基础类大全,SqlHelper基类,字符串加密等上百个类库,足够应付常规开发应用!

2013-07-04

C#常用的42个公共类

工作中收集应用的技术资料分享给大家,包括c#全局键盘钩子,IEcookie清除,IE浏览器注册表操作,stmp邮件,读写ini,正则分割字符串,鼠标操作,声音识别,屏幕截图等42个常用操作类。

2013-07-04

大文件上传FlashDemo

FLASH 完美实现Upload 小弟想改成文件上传 正在努力ing

2013-05-07

右下角播放弹出视频播放窗口

一直以来收集到自己用的一款右下角弹出播放的视频代码,附带播放器,解析的挺快的,当然你也可以让它弹出你任何想要弹出的!

2013-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