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YACC语法分析器词法分析器

YACC Decaf 语法分析器 程序的执行方法是: (1)运行debug.bat; (2)用vc6.0打开pp2.dsw,编译链接生成pp2.exe; (3)运行pp2 [filename]。其中filename是可选部分,如果没有filename,就默认是打开test.frag,否则就打开filename指定的文件。这样设计,主要考虑在调试pp2程序时比较方便,但是测试程序时还是要对实例中给出的*.frag文件逐一进行测试。

2009-11-28

文件 输入输出缓冲流

接受用户输入的5个浮点型数据和一个文件目录名,将这5个数据保存在该文件中,并能从文件中读出数据。

2009-11-11

用户密码的合法化验证(异常类)

用户自定义一个异常,编程创建并抛出某个异常类的实例。

2009-11-11

JAVA 从一个字符串中删除指定字符

接受用户输入的一个字符串和一个字符,把字符串中所有指定的字符删除后输Java字符串中删除指定子字符串的方法,是Java入门学习中的基础知识,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参考下

2009-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