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图像超分辨率MATLAB实现

图像超分辨率MATLAB实现 一个完整的系统

2016-02-25

DX老版本库ddraw.lib

DirectX开发所需的一个老版本库文件,在新版本中找不到。

2016-01-12

网络吞吐量测试工具

如果进行终端到路由器的测试,测试步骤如下: 1、终端安装TTCPW软件。 2、此软件须在DOS模式下使用。在WINDOWS的“开始”-->“运行”窗口里敲入 “command”(win98)或“cmd”(winnt、win2000)。 3、路由器端起接收模式,在特权模式下用命令“ttcp”。进入接收模式。 4、终端发包,用命令“D:\ttcpw>ttcpw -t -s -n1000 133.191.2.142”。 其中-n参数后跟发包多少,此例为1000。ip地址就是起接收模式的路由器的ip 地址。 同样如果终端起接收模式,那就在路由器上配置发送模式。 如果进行终端到终端的测试,测试步骤如下: 1、两端都需要安装TTCPW软件。 2、此软件须在DOS模式下使用。在WINDOWS的“开始”-->“运行”窗口里敲入 “command”(win98)或“cmd”(winnt、win2000)。 3、一端起接收模式,用命令“D:\ttcpw>ttcpw -r -s”。进入接收模式。 4、一端起发送模式,用命令“D:\ttcpw>ttcpw -t -s -n1000 133.191.2.142”。 其中-n参数后跟发包多少,此例为1000。ip地址就是起接收模式的终端的ip 地址。 同样可以进行路由器和路由器之间的测试以及一台路由器不同接口之间的测试。 注意事项: 1、测试的时候关闭机器中的防火墙和实时监控杀毒程序。

2015-11-24

3D图像高斯金字塔

3D图像高斯金字塔处理方法,imGaussPyramid_3D.m。

2015-07-29

2D图像高斯金字塔

2D图像高斯金字塔处理方法, imGaussPyramid_2D.m。

2015-07-29

C++实现的windows 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的读取

初始化配置文件的读取方法: windows 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的读取,C++实现的,可以下载试用,其它整理的文件请在下面的网址中寻找。不需积分即可下载。 http://t61415150.lofter.com/post/1cd2ead1_58920ed

2015-03-02

初始化配置文件的读取 h文件

软件初始化配置文件的读取方法,C++头文件,免积分下载请在如下链接中查找,令包含其它整理的资料 http://t61415150.lofter.com/post/1cd2ead1_58920ed

2015-03-02

受损图像修复

受损图像修复的代码 matlab code for damaged image recovery

2014-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