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类竞赛_商务软件_决赛试题1.pdf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2017年上海市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类竞赛的要求及完整试题。方便各大有志之士学习攻克难关。

2020-03-11

c# 对数据库进行读取并实现分页操作

此项目详细阐释解决了如何利用c#技术对数据库进行操作,并且读取到数据后对数据进行分页处理,如上一页、下一页、跳转页等。

2020-03-11

C# .NET窗口之间的委托传值

该系统利用窗口之间的委托传值,使得窗口A的值可以传给窗口B,此技术可以应用于各种前端用户信息的获取,且进入到下一页面时,无需重新进行填写。方便操作,实用性强!

2020-03-11

企业内部传信

企业快信的作用是帮助企业解决企业内部、企业与外部沟通难、信息不能及时传播等问题。为此,企业快信系统需要提供有邮件群发、短信群发等功能。通过对多数企业日常业务的考察、分析,并结合短信及邮件自身的特点,本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 用于管理客户和员工信息的名片夹管理功能。  用于对常用短语及其类别进行管理的信息库管理功能。  短信群发功能。  邮件群发功能。  发送邮件附件的功能。

2018-12-07

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的需求包括开台点菜功能、智能化获取菜品功能、自动结账功能、营业额报表功能等。

2018-12-07

文件批处理模块

本程序主要实现了新建文件、复制、移动、删除、解压缩及分割/合并文件等功能。

2018-12-07

软件注册模块

运行程序后,打开程序主界面,如图1.4所示。如果用户选择“我想试用该软件”单选按钮,并单击“继续”按钮时,软件进入试用状态,如果用户选择“我有一个序列号,我想使用该软件” 单选按钮,并单击“继续”按钮时,软件进入软件注册窗体。打开注册机窗口,如图1.6所示。输入用户名,然后单击“生成注册码”按钮,即可生成注册码

2018-12-07

决策分析模块

本程序通过表格统计和图形分析两种分析方法。在“表格统计”选项卡中以列表形式显示数据,在工具栏中提供了更改表题、导出数据表到Excel表格、保存数据表以及可能生成的统计图为PDF格式的文件和改变表格固定列数量的功能。在“图形分析”选项卡中,通过修改工具栏中单选按钮和组合框的选择情况,可以控制生成从各种角度分析数据的统计图。

2018-12-07

电子地图程序

在界面下方可调整地图的显示比例及位置。单击“维护类别”按钮,打开“维护类别”窗口,如图1.7所示,在这里可以添加、修改、删除类别信息。

2018-12-07

万能打印模块

主要实现了对纸张的尺寸,具体的打印方式,以及页边距和页边框的相关信息的设置,页码设置、缩放与对齐设置、水印设置等。

2018-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