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编程笔记:DevExpress控件的cxGrid多行表头设置(一步一步教你做).doc

DevExpress控件的cxGrid多行表头设置,网上搜索一下很多,多是太简单,我自己摸索后的笔记分享给大家,共同学习 。

2020-09-06

devexpress的cxgrid.rar

DevExpress控件的cxGrid多行表头设置,网上搜索一下很多,多是太简单,我自己摸索后的笔记分享给大家,共同学习 。

2020-09-06

StyleControls安装教程.doc

StyleControl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套包控件,我非常喜欢,它包含了可扩展标准VCL控件的解决方案和控件,各种风格和高级按钮、复选框、发光效果、动画效果等。在网上下载的StyleControls控件基本都不带安装教程,本安装教程,图文并茂介绍StyleControls的安装全过程。

2020-01-04

Delphi10.3.1自定义控件安装教程(图文).doc

初学者有时候对于控件的安装会触手无策,特别是比较新的Delphi10.3.1资料较少,自定义控件安装教程(图文)可以一步一步的教你整个安装过程。

2019-10-27

程序运行时,提示“Invalid parameter”错误

Delphi 10.3 ,程序运行到DataModule2.ClientDataSet1.ApplyUpdates(0);语句时,提示“Invalid parameter”错误

2019-02-11

在虚拟机上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 R2 安装教程

在vmware虚拟机上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 R2 安装教程,图文并茂。

2019-01-30

ListView 多栏目显示

ListView 多栏目显示,需要安装SampleListViewRatingsAppearancePackage.dpk和SampleListViewMultiDetailAppearancePackage.dpk

2019-01-30

在Fastreport添加了条形码控件之后运行出错解决办法

使用Delphi 10.2 开发工具,在Fastreport控件上添加了条形码之后,预览是正常的,可以看到条码,并且没有出错,可是应用程序编辑完之后,一运行程序就提示出错。

2018-04-06

FastReport 5.6.2 Full Source for 10.2 安装说明(中文)

FastReport 5.6.2 Full Source for 10.2 安装说明(中文),有文字和图片。

2018-04-06

微信小程序腾讯云支持

因为没有单独的文件下载,所以从微信小程序中整理的微信小程序资料之四

2018-01-15

微信小程序客服消息使用指南

因为没有单独的文件下载,所以从微信小程序中整理的微信小程序资料之二

2018-01-15

微信小程序接入指南

因为没有单独的文件下载,所以从微信小程序中整理的微信小程序资料之一。

2018-01-15

ModBus 调试程序

极好的ModBus调试程序,它是串口调试程序和CRC计算的结合。

2017-09-28

FastReport Vcl 5.3.13 for Delphi7 支持二维码

FastReport Vcl 5.3.13 for Delphi7 支持二维码,本人正在使用,有详细的安装说明。

2015-10-25

FastReport Vcl 5.3.13 支持二维码

FastReport Vcl 5.3.13 支持二维码,本人正在使用的控件,有详细的安装说明。

2015-10-25

Delphi XE8安装 dpk 控件

如何在Delphi XE8安装 dpk 控件。

2015-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