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hromeSetup.zip

Chrome浏览器安装程序最新版, 官方源码, 无任何捆绑

2021-08-22

电容基础应用资料汇编

本文是网上搜集的关于电容的资料。包括各类常见电容的基本知识,外观与分类;各种电容的特点及应用场合;电容各种标识的含义;特别讲述了独石电容,电解电容,贴片电容的特点和参数以及一些小知识。本文是工业电容应用的很好的入门资料。

2011-07-10

Saber软件培训教材

本文档是详细了解Saber的使用教程,详细介绍了Saber仿真软件的各种用法,图文并茂。非常有利于初学者

2010-07-22

Saber软件简介教程

Saber软件主要用于外围电路的仿真模拟,包括SaberSketch和SaberDesigner两部分。SaberSketch用于绘制电路图,而SaberDesigner用于对电路的仿真模拟,模拟结果可以在SaberScope和DesignProbe中查看,本文是对Saber软件的入门级教程和简介。

2010-07-22

TMS320F2812的 CMD文件配置详解

TMS320F2812是TI公司生产的倒目前为止用于数字领域的较好的DSP芯片,在对它的仿真过程中,编译器生成的代码和数据要由链接器分配到合适的存储空间,通常链接器的命令文件.cmd文件由用户自己编写,别写不当,就会使仿真开发不能进行。本文档是能够使读者既快速又准确的掌握.cmd文件的分配方法。

2010-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