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记事本源代码

C#记事本源代码

2015-07-13

C#基础教程

C#基础教程,新收入门好帮手. 涉及到C#的所有基础知识。

2015-07-13

C#网络程序开发-Socket篇

Microsoft.Net Framework 为应用程序访问 Internet 提供了分层的、可扩展的以及受 管辖的网络服务,其名字空间 System.Net 和 System.Net.Sockets 包含丰富的类可 以开发多种网络应用程序。.Net 类采用的分层结构允许应用程序在不同的控制级别 上访问网络,开发人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针对不同的级别编制程序,这些级别几乎 囊括了 Internet 的所有需要--从 socket 套接字到普通的请求/响应,更重要的是,这 种分层是可以扩展的,能够适应 Internet 不断扩展的需要。

2015-07-13

VB 宏 病 毒 实 验

Word宏是指能组织到一起为独立命令使用的一系列Word指令;自我复制,感染word公用模板和当前文档

2011-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