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iucloud-admin快速开发SaaS通用管理系统后台框架

niucloud-admin已经搭建好常规系统的开发底层,具体的底层功能包括:管理员管理,权限管理,网站设置,计划任务管理,素材管理,会员管理,会员账户管理,微信公众号以及小程序管理,支付管理,第三方登录管理,消息管理,短信管理,文章管理,前端装修等全面的基础功能,这样开发者不需要开发基础的结构而专心开发业务。niucloud-admin前端以及后端采用严格的多语言开发规范,包括前端展示,api接口返回,数据验证,错误返回等全部使用多语言设计规范,使开发者能够真生意义上实现多语言的开发需求。

2023-04-22 20:39:24 608 1

原创 加入niucloud-admin生态,助您一起成就梦想

凭借您的设计灵感、代码实现能力,niucloud- admin能短时间、小成本的让您的灵感变成产品、变成业绩、变成收入、变成互联网热点。凭借程序员们的高智商,做到通过产品运营获得稳定收入,只是缺乏加入一个完善的生态平台而已!应对不断快速迭代的第三方平台接口,我们不再需要!谁说只有高情商、建设完善的团队后才能搞运营?您一个人,就是一家销售、研发完备的软件公司。费人费力费钱的通用模块研发,我们不再需要!专业的销售人员,我们不再需要!我们甚至连自己心中的想法。曾几何时,我们一直坚信。那是我们一生不变的梦!

2023-04-22 20:05:42 370 1

电子杂志阅读器

这个软件投入了太多的精力与时间,软件架构设计稳定,全部自我版权源代码,无第三方软件及源码,开发语言 VC7 + DirectShow + Direct3D + 丰富的图形图像编程知识 如果您对本软件感兴趣或者有此相关方面的开发,可以下载软件

2016-10-13

我形我秀2005美容化妆软件

我形我秀化妆2008软件,这个软件耗费了我太多的精力时间,前前后后有1年多的时间,包括美工,程序,推广等。结果却收效与预想相距遥远。得出结论,投资还需谨慎,产品还需市场验证。否则,黄金变黄土。

2016-10-13

表格DELPHI

可以把Tree结构转换为表头,而且有两种显示方式。 可以点击右键设置。

2015-10-15

ArcGIS+Desktop+10注册机及安装使用说明

ArcGIS+Desktop+10注册机及安装使用说明

2013-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