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红蜘蛛电子教室V62免费255用户版XPwin7

红蜘蛛电子教室V62免费255用户版XPwin7:好不容易找到的,XP和WIN7都能运行的,用户达255台的,免费的电子教室软件。“演示”,“监视”,远控辅导“等等功能齐全。

2015-04-09

摄像头录像

Debut视频捕捉软件可以从网络摄像头,外部设备(例如家用录像系统播放器),或电脑屏幕。 特点 可以录制录像为众多的格式包括 .avi,.wmv,.flv,.asf,.mpg,.3gp,.mp4,.mov等等 从你的网络摄像头或视频输入设备录制 可以录制任何你在显示器上看见的东西 可以同时录制视频和音频 可以在任何时候创建屏幕快照 可以在你的视频中添加你自己的文字和时间戳(年,月,日,分 等等。) 可以在录制前设置色彩和视频效果 调整捕捉的视频分辨率,尺寸和帧率 可以设置总共的录制时间(时,分,秒)。 可以设置录制的时间间隔. 映射录制的录像到网络或备份驱动器以保证你的视频文件安全。 在运行其他程序的时候可以直接用快捷键控制录像 录制完成后可以自动通过邮件发送 可以用Express Burn Plus烧录DVD。 汉化 fred3124

2013-05-10

显示器亮度对比度调节软件

显示器亮度对比度调节软件,旧显示器亮度对比度调节救急等。

2013-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