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buntu14.04 Python版本切换

ubuntu14.04 自带有两个版本的Python,默认是Python 2.7.6frc1989@Ubuntu14:~$ python --versionPython 2.7.6frc1989@Ubuntu14:~$ python3 --versionPython 3.4.3想从Python 2.7.6升级到Python 3.4.3,可以敲命令alias

2016-04-29 19:32:16 921

经典扫雷c语言代码

经典的扫雷代码,里面有很详细的解释,是大家看程序不再纠结

2012-11-14

c语言编写的五子棋游戏

完整的五子棋游戏代码,用c语言编写的,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适合初学者

2012-11-14

c语言计算器设计代码

这是一款基于对话框的简易计算器,功能实现比较简单,代码主要集中在计算模块。

2012-11-14

能量检测matlab代码

详细的说明了用matlab进行能量检测的代码,很有用,绝对有参考价值。

2012-10-04

通信系统建模仿真matlab源码

使用matlab对通信系统建模仿真源码,包括蓝牙,IS95 OFDM MIMO CDMA极其相关函数.

2012-06-29

ofdm系统仿真代码

用于OFDM基本原理仿真,详细介绍了信号的产生,QPSK调制等等。

2012-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