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9年国内某985计算机方向考博心得

计算机系统结构——考博心得引言博士报考情况说明联系导师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图导出与导入导出导入引言本人本硕是...

2020-03-24 11:30:58 10448 11

原创 Deep Residual Learning for Image Recognition论文学习笔记

BERT: Pre-training of Deep Bidirectional Transformers for Language Understanding论文学习摘要原文链接摘要。

2019-10-14 10:06:58 288

原创 The Graph Neural Network Model论文学习笔记

The Graph Neural Network Model论文学习摘要1.简介原文链接摘要诸如计算机视觉、分子化学、模式识别、数据挖掘等许多科学和工程领域中的数据间的潜在关系可以用图来表示。本文提出一种新的神经网络模型——图神经网络模型——对现有的神经网络模型进行了拓展,适用于处理可以表示为图的数据。该模型实现了一个将图GGG和图中的某个节点nnn映射到mmm维欧式空间的函数τ(G,n)∈...

2019-06-21 10:43:49 2741

原创 Relational inductive biases, deep learning, and graph networks论文学习笔记

Relational inductive biases, deep learning, and graph networks论文学习摘要1.简介2.关系归纳偏好2.1 标准深度学习构造块中的关系归纳偏好2.1.1 全连接层(Fully connected layers)2.1.2 卷积层(Convolutional layers)2.1.3 循环层(Recurrent layers)2.2 集合和...

2019-06-14 08:17:02 299

原创 关于Andrew Ng讲义cs229-notes2-Generative Learning algorithms中1.2节的证明

已知:

2014-09-25 21:45:19 732

计算机体系结构知识点

计算机体系结构知识点,用xmind思维导图绘制,适用于博士入学考试复习。计算机体系结构知识点,用xmind思维导图绘制,适用于博士入学考试复习。

2020-03-24

高等计算机体系结构-清华大学-Kai Hwang

《高等计算机系统结构》是2000年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Kai Hwang。该资源为原书的扫描图片。

2019-05-14

基于DM6446的图像采集缩放程序

本代码是根据TI的Understanding the DaVinci Resizer文档的6.1节Resize Using Only One Field修改的程序,主要实现了图像的采集和缩放功能。

2014-08-08

边信息生成程序

该程序用前后两个参考帧来生成图像边信息,并计算PSNR。边信息和PSNR都为文件输出。

2014-04-22

H.264_And_MPEG-4_Video_Compression

该文档详细介绍了H.264和MPEG-4的背景,标准,格式及其应用和发展前景。该文档时英文的。

2013-06-04

TR-loss-netem

本文档是一个偏工程实现的文档,介绍Linux内核里的netem丢包,并针对其提出了改进的模型,4状态马尔可夫模型,给出了具体的实现方法。对作网络仿真的人很有用。

2013-06-04

求两个数的公约数

利用辗转相除法求两个数的公约数。利用辗转相除法求两个数的公约数。利用辗转相除法求两个数的公约数。

2011-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