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电脑时间效准

一款可以校时的绿色软件!不像时可通必须设置,双击后既可运行。但只有校时功能,没有阳历和阴历转换以及其它功能!

2013-09-30

acdsee 3.1单文件版

一个很好、很好的看图软件!因为这是最后一个个压缩包!

2011-05-02

acdsee 3.1单文件版

一个很好、很好的看图软件!因为这是第四个压缩包,还有四个!一共五个压缩包。

2011-05-02

acdsee 3.1单文件版

一个很好、很好的看图软件!因为这是第三个压缩包,还有四个!一共五个压缩包。

2011-05-02

acdsee 3.1单文件版

一个很好、很好的看图软件!因为这是第二个压缩包,还有四个!一共五个压缩包。

2011-05-02

ACDSee单文件版

比本站的ACDSee3.1还好、还小的看图软件!单文件版的!!!从深度论坛(一个不错的论坛)下载下来的!它由五个压缩文件而来的.

2011-05-02

canon_psa75_wia625.exe

canon相机的驱动或者说是canon相机的USB驱动。

2010-02-02

Alcohol 120% V1.9.5.3105.exe

很不错的一款虚拟光驱工具!重要的是它是一安装就注册好的,不需要另外输入注册码!!

2010-02-02

PC OnPoint

不论你的电脑是牌子新的或年老的, 差不多全部PC有错误的Windows便造成一般的slowdowns, 系统freezes,和unexplainable 错误。不充分的软体最能容易地留下痕跡在系统,因此你移除在这过去的registry能仍然是扰乱你的电脑。 这些PC 问题是通常起因為当你不恰当安装/反安装软体。 次要的物件喜欢自动增至快速键到非existent 程式, 多餘的档案、无效的应用路径结果在臭虫和错误那能削弱你的电脑。 PC OnPoint 在你的电脑安全修理错误, 移去臭虫和回存这些,及回復旧有的表现和速度,PConPoint V4.1真的又简单又很好用!几分钟修复系统错误2000项,非优化大师可比拟的哦。

2009-07-18

时可通 1.0 3.22

时可通 1.0 3.22 让你的时钟显示农历和星期 绿色版 这是一个windows时钟程序的套件。在不影响windows系统完整性和稳定性的前提下,为windows时钟增加了农历、通过INTERNET自动校时等功能。在标准windows时钟界面增加的基础上增加了可选的农历对照、节气、节日、属相等显示,以鼠标掠过屏幕右下角时钟时,同样可以增加农历显示和星期显示。网络校时可以进行校时周期、备选服务器显示,自动检测代理服务器并允许用户修改代理服务器,以解决局域网校时问题。系统自动检查新版本升级。 本套件适用于win98/ME/2000/XP等各种操作系统,不需要在任务条上增加任何图标,不会带来使用习惯的烦扰。内置插件机制,今后可以享用开发者推出的各种系统插件。系统自带安装及反安装程序,界面简洁,使用方便,是典型的绿色程序和免帮助软件。 3.22版本增加了鼠标左键菜单,可以通过左键菜单快速进入常用网站

2009-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