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niGUI编程指南(中文版)

本指南详细讲述了利用 MiniGUI 开发嵌入式应用软件的基础知识、技术资料和开发技巧,内容涉及到 MiniGUI 编程的各个方面,包括消息循环和窗口过程、对话框和控件、图形接口等。

2013-02-20

C语言核心技术(pdf版)

C程序员在编写程序时手头一定要有这本书。在这本书中,C 语言专家 Peter Prinz和Tony Crawford为你提供大量的编程参考信息。全书叙述清晰,语句简洁,分析深刻。本书主题包括: C 语言的语法、GNU编译器选项、标准链接库函数、GDB和make、预处理指令、C99特色和扩充。 本书内容丰富,总共包含21章,能够让你深刻了解C 语言关键概念,比如类型转换、动态内存管理、指针处理等。想知道 GNU make 或 GNU 调试器的细节吗?本书开辟专门的章节来讲解。一书在手,程序开发会更加顺利!Peter 和 Tony 所编写的这本书会成为C语言程序员必备的工作利器!

2010-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