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ctree构建mesh,边界三角形处理方案

以上方法中的选择取决于具体情况和需求。例如,裁剪或复制三角形可能会增加计算量和内存占用,而重叠处理可能需要更复杂的算法来处理边界情况。向上递归可能会引入额外的开销,但可能更简单并且在某些情况下更有效。该答案来自chatgpt3.5。当一个三角形横跨两个空间时,也就是说这个三角形跨越了八叉树节点的边界,需要考虑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2024-03-28 16:31:30 97 1

原创 vtk硬件框选拾取几何面片

该方法拾取当前render显示的模型(透明度非0)的模型。如果要定向选择,还是需要使用vtkAeraPicker提取出框选的面片。如果需要可见,使用vtkSelectVisiblePoints 拾取,通过每个面片的顶点都可见即该面片可见。

2024-03-08 15:18:06 348 1

原创 vtk当数据集同时存在PointData和CellData后mapper会默认优先PointData

起初我是用多组cell的标量数据数据进行渲染模型,添加了vtkIdFilter后,发现渲染出的模型永远都是蓝色,后续在技术交流群得至要添加下面一段话。

2024-02-19 17:32:01 365 1

原创 VTK模型渲染层级方式设置(非render层级更改)

【代码】VTK模型渲染层级方式设置(非render层级更改)

2023-11-10 11:19:52 153 1

原创 VTK中为vtkpolydata自定义法向数据

vtkPointData* pointData = polyData->GetPointData(); pointData->SetNormals(doubleArray);//使用该方式设置数组为法向数据

2022-04-20 18:57:00 30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