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基于FPGA的8点流水线型FFT变换

本代码是一个完整的QuartusII工程,采用流水线的形式进行fft,代码中有详细的注释,编译通过,但是没有验证是否正确。供大家参考学习。

2013-06-28

8点流水线型FFT的Verilog实现

8点流水线型FFT的Verilog实现,本来是从网上下载的文档,我自己整理成了QuartusII工程文件,并且自己加了很多注释。可以编译通过,但是我没有验证算法是不是完全正确。供大家参考学习。

2013-06-28

verilog 的testbench的编写

本文档中详细介绍了如何编写testbench以及它的优点,对于学习编写testbench的同学会很有帮助的。

2012-10-10

特权同学和你一起学NOISII

这是特权同学《特权同学和你一起学NOISII》那本书的电子版,非常值得大家去学习.

2012-07-09

Quartus II LPM使用指南(FIFO篇)

里面讲述了Altera的FIFO的IP核的使用方法及原理

2012-07-05

如何在FPGA设计环境中加时序约束

讲的很详细的时序约束的资料!特别是SDC约束,讲的很清楚明白

2012-06-06

特权同学时序分析的笔记

该文档中包含了特权同学的绝大部分的时序分析的精华博文,对学习FPGA时序分析的同学有很大帮助。

2012-06-05

Timequest就一定要搞定完整版

详细的介绍了时序分析时的时序问题,是对QuartusII手册中时序部分的中文解析资料!

2012-04-17

CRC校验的原理及总结

个人感觉CRC校验讲的比较明白的一片文章,网上其他的资料总是一头雾水。

2012-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