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ML新手轻松入门指南

本文的英文版刊登在http://www.w3schools.com/xml/上,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这个教材的英文版,小奀只是将之译成中文。对XML 编码一节,原文已经不适合中文读者,于是做了一些修改,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入门教程。由于XML技术发展的十分迅速,加上时间仓促,小奀的水平有限,书中一定有很多错误之处,在此恳请朋友们多多指教。

2008-11-06

PHP新手上路中文教程

PHP是一种易于学习和使用的服务器端脚本语言。只需要很少的编程知识你就能使用PHP建立一个真正交互的WEB站点。本教程并不想让你完全了解这种语言,只是能使你尽快加入开发动态web站点的行列。我假定你有一些HTML(或者HTML编辑器)的基本知识和一些编程思想。

2008-11-06

MySQL 5.1参考手册

这是关于5.1版至5.1.2-alpha版MySQL数据库系统的参考手册。该手册不适用于旧版本MySQL软件,这是因为在MySQL 5.1和以前的版本存在很多功能性差异和其他差异。

2008-11-06

反P2P终结者网络管理软件工具

P2P终结者是一款网络管理软件,用来管理局域网中BT、电驴等大量占用带宽的下载软件,可以帮助您更好的管理您的局域网。它可以运行在Windows2000/XP/2003操作系统上。本软件工具可以杀掉局域网中的P2P终结者。

2008-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