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小游戏开发之unity-精灵的创建动画和操作移动

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边,主要让大家了解如何,如何用unity开发微信2D小游戏,后面会介绍如何使用微信小游戏转换插件进行转为微信小游戏。所有的脚本、图片我们可以通过拖拽的方式进行绑定到精灵或者其它物体对象中。动画一定要选中精灵,它才能进行编辑。

2023-03-22 15:11:02 1558 1

原创 03 Unity 界面和常用概念了解

图片中0 : 这是导航栏,比如在File中可以进行项目保存等等操作。1:场景展示列表,包含场景下各个元素2:游戏的可视化场景scene: 游戏开发中场景显示,可以进行物体的拖拽game: 游戏运行时场景inspector: 属性信息,比如我们点击1中场景列表任何元素就出现了一些属性信息。展示各种参数。比如位置坐标信息Transform等等。(后面在开发过程中会慢慢了解)4:项目资源文件列表。包含我们项目中实际的图片、脚本、场景文件等等5:项目资源列表详细图。

2023-03-20 13:22:55 126

datagridview按上下键添加删除行

datagridview按上下键添加删除行

2014-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