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RM客户管理系统(pascal写的)

最简单的客户管理系统,用pascal写的,用的SQLITE数据库(便携数据库,不需要另外装数据库软件)。 我自己开发的,可以免费使用,但禁止商用!源码也可以卖!

2023-02-28

delphi 穷举算法

我几乎找遍了网络上差不多所有的穷举算法,都不是很满意。然后自己研究了差不多一下行的时候,把现在的代码进行了注释和部分优化。 这个穷举算法,可以自定义起始位,终止位,还可以自定义密码字符。差不多是我觉得最适合大众,而且最舒服的写法。其实穷举的算法就是进位的算法。而这个代码里面我把如何进位的都加了注释,写的很清楚。

2016-11-14

delphi tjsonobject

不是我分要的多,我上传的几乎都是我自己学习,并写出完整代码而且几乎没有多余的低质量代码,这个也是要学习成本和时间成本的。 代码非常精减,里面有遍历JSON代码,并且,注意,并且可以分别得到JSON的键名和值,这个很重要。里面还要对JSON数组的操作。

2016-11-12

开源的DELPHI XE10移动开发框架(完整版)

很难得的一套 DELPHI 10开发框架。网上很多不是完整版调试不通过,这个我在 XP WIN7 WIN10 下调试通过,并找到了所有三方控件,都放在包里。其中有的控件是 XE8 版,放心可以直接装在 DELPHI 10上。

2016-09-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