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ue821的专栏

UNITY3D自学历程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3D自学(六)-- unity视频播放的Quicktime问题

unity3d播放视频。1.首先下载QuickTime。默认目录安装。2.搞清楚,支持的视频格式:mov, .mpg, .mpeg, .mp4, .avi, .asf格式   。这是我从别人那得来的,我一般都用avi,mov,MP4这几种常用的格式3.这时候大家可以重新启动unity,然后导入视频。如果成功的话,应该是下图的样子左上是视频的显示表示,右下是视频播放预览。

2016-06-03 11:25:21 2986

原创 UNITY3D自学(五)-- 导航寻路的学习

1.首先新建工程。创建如下图所示的游戏物体,具体创建不做介绍,都是简单的CUBE,Plane。附上纯色的材质2.选择菜单栏的“Window”选项。在下拉菜单中选择“Navigation”。会在Inspector的旁边看到多了个navigation选项。如下图所示:3.点选 navigation的窗口。选择Hierarchy面板中红色的那个CUBE(图一中可看到的斜坡形状

2016-05-26 14:48:47 500

原创 UNITY3D自学(四)--创建预制体Prefab--第2集

接着上集讲下第2中创建预制体的方法。2.现在Prefabs文件夹里边创建一个预制体。如下图为创建的方法接着将CUBE拖拽到预制体上。如下图所示:现在看看场景中的CUBE,可以看到在Inspector面板中看到多了这样一栏,点击select可以定位到project中预制体的模版“母体”,点击Revert就是还原当前预制体,Apply就是确定当前预制体了。有兴趣的可

2016-05-25 09:20:32 2892

原创 UNITY3D自学(四)--创建预制体Prefab--第一集

首先要说明一下什么是预制体?在unity3d里面我们叫它Prefab;我们也可以这样理解:当制作好了游戏组件(场景中的任意一个gameobject),我们希望将它制作成一个组件模版,用于批量的套用工作,例如说场景中本质上要重复使用的东西,比如:敌人、士兵、子弹或者一个砖块完全相同的墙体。这里说本质是因为默认生成的prefab其实和模版是一模一样的。就像是克隆体,但生成的位置、角度或者一些属

2016-05-24 16:27:59 9548 1

原创 unity3d 瞎子过河,速度慢,小问题,都要搞半天。--(三)

今天搞了下UNITY3D自带的UI系统。想创建一个button。发现会自动生成一个父物体canvas。canvas有个四方的白色线框。2B问题来了。我运行后,发现那个白色线框竟然在画面里。觉得很奇怪,就像取消掉。然后点击canvas,到Inspector里边找组件,看有没有可以修改的参数,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点收获也没有。崩溃,翻来覆去,搞来搞去,就是不知道原因。最后的最后,

2016-05-23 14:58:20 608

原创 英文不好,学Unity3D,一件小事搞疯我--(二)

下载好unity3D安装成功之后。就想着打开官方例子 AngryBots。然后编译的时候,发现竟然有几百个错误。很困惑,不知道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按常理,官方自带例子不会这样呀。然后我还在网上狂搜这种错误的原因。却发现,找不到指明这种错误的原因。纠结郁闷了一下午。最后的最后发现,原来是版本的问题。在打开的适合,需要选择“做版本转换”的那个按钮。

2016-05-23 14:49:06 875

原创 UNITY3D自学--(一)

2016年5月5日。正式开始学习unity3D的引擎工具。作者本人以前一直是c++的底层开发。是互动多媒体方向。对于unity3D这种写脚本的工具类软件一直有种陌生感。因为总感觉不会像我自己写c++类来实现一些功能,更容易去掌控全部代码。对于unity3D总感觉找不到感觉。熟悉、熟悉、再熟悉。我很快就能学会的。加油!!!

2016-05-05 09:37:44 287

python six、pystache的模块包

用于python的pip安装pystache、six的模块包。 内附安装方法

2017-10-25

md5加密算法,文件md5

该文件包括了:md5算法的.h和.cpp文件。以及使用md5算法来计算文件的使用方法。总体为一个控制台的程序。

2017-10-18

c++远程下载文件,可断点续传

实现本地程序从远程服务器下载文件。保存到本地。同时,具备断点续传的功能。可以在下载一部分的情况下,再次下载从断点处继续下载。已经编译好了。可直接使用

2016-10-26

C++_热敏打印机_代码.rar

Visual C++超市收银_热敏打印机_编程vc代码,给大家参考用。

2016-07-22

微软Kinect2.0介绍详细的入门教程(包含unity结合)

适合新接触kinect的开发人员,可以很好的了解kinect硬件设备。

2016-05-23

openNI的kinect开发

本例子基于openNI和opencv开发。代码全。因为大小的限制,工程需要自己重新建新工程。只要把代码移植过去就ok。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本人QQ:308499571.

2012-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