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ourceInsight.rar

sourceinsight免安装版本。用起来更方便

2014-05-07

TI官网放出的CC2541蓝牙4.0的android4.3程序

TI官网上下的,可以放心。留着用于毕业设计

2014-04-18

Android反编译

该压缩包包含了反编译android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软件和使用方法,本人亲测,都是可以的。可以把别人写的apk安装文件反编译成eclipse工程。

2014-02-23

STM32不完全手册

STM32不完全手册,从例子讲解stm32开发技巧

2014-01-15

stm32f10x的启动过程解析

通过讲解是stm32f10x开发库的启动文件,了解stm32的启动过程

2014-01-12

Java7 API文档

Java7 API文档,英文的,原汁原味

2013-12-24

vc++实现的mp3播放器

使用mci接口实现的MP3播放器,界面仿酷狗,采用透明窗体显示歌词,支持歌曲快进,后退,暂停,上一首,下一首,代码有注释。可以作为多媒体课程设计。

2013-11-18

android开发精要

android开发精要,绝对的完整版。虽然时扫描的,但是不影响阅读

2013-09-06

纯c实现的浏览器

利用c语言实现的一个简单的浏览器客户端,测试编译通过!有注释!

2013-01-09

c语言库函数一览

次文档是国信蓝桥被提供的c标准的库函数和系统函数,功能相当的强大,可以被vc完全支持

2012-05-13

vc++数据库编程

数据库是IT行业的一个重要内容,随着信息化的推进,数据库以及渗透到了各行各业,而所有的语言或者集成开发环境中,唯有vc++提供了对数据库的完全支持。

2012-05-13

jsp教学ppt

江宁大学城内某大学软件专业的jsp教学课件

2012-03-27

汇编金手指

可以查询汇编的指令,并配备有相应的解释,可以辅助学习汇编!

2012-02-21

嵌入式Linux就业班课程体系

此文档是南京一所嵌入式培训机构的教学安排,详细的介绍了学习嵌入式Linux的学习安排和需要知道的知识点!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很有帮助!

2012-02-20

模电期末考试题库

此文档是南京某大学的考试题库!本人是计算机系大三的学生!如果早看到,当时模电就不会挂了!呵呵,现在分享出来

2012-02-15

网络安全与病毒防范

网络已经成为我们身边不可或缺的部分!但是,网络安全也成为了不可忽视的问题!本文档向你展示了一些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为你的学习提供帮助!

2012-02-15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

数据结构+算法=程序!数据结构作为程序的灵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文档以C语言为基础描述了数据结构。其中不乏一些经典的算法!不仅可以学习数据结构和算法,还可以巩固你的语言基础!

2012-02-15

Linux内核编程指南第3版

文档通过对部分linux内核代码的详细讲解,阐述linux的工作原理,并且可以处类旁通,对了解操作系统对资源的管理,分配,以及对进程,线程,多线程有很大的帮助!

2012-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