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ndpose_datasets_v2 数据集发布

handpose datasets 数据集

2022-04-16 00:20:42 565

原创 python 3D 可视化工具应用 - Open3D (一)

python 3维工具 open3d

2022-03-29 01:05:48 2715

原创 handpose_X 之 onnx runtime C++(手部关键点检测)

handpose_X 之 onnx runtime相关项目地址:1、手部关键点检测项目地址:https://gitcode.net/EricLee/handpose_x该项目中通过脚本 model2onnx.py ,将 .pth模型转为.onnx模型。示例视频: 开源项目 - 手势识别 手势检测 手部21关键点检测 2、手部关键点检测 onnx 模型,onnx runt

2022-02-14 02:03:40 1621 1

原创 DpCas(深度学习组件化应用系统)介绍:基于人脸动作的活体检测 -案例尝试(1)

2021年2月24日,我开启了一个新的开源项目 DpCas(Deep Learning Componentized Application System),中文的名称:深度学习组件化应用系统。 DpCas 开源项目地址:https://codechina.csdn.net/EricLee/dpcas 这个项目其实是由于我的焦虑萌生出的想法,(之前的文章链接,同学们有兴趣可以看看:https://blog.csdn.net/weixin_42140236/a...

2021-04-28 04:28:56 860

原创 2021-03-15 手势交互方式的一点思考(交互中用语音提示的可能尝试)

目前主流的手势交互方式用的是视觉方法,如下面的基于HoloLensAR眼镜的第一视角的使用画面示例:手势交互-示例1手势交互-示例2 根据视频的可视化图像可以看到,真实的用户手与交互界面对应的手的建模其实不能很好的完全契合,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涉及到不同坐标系的统一,主要包括:A)真实物理坐标系(用户眼睛看到自己手所对应的坐标系)B)算法识别用户手势的相机坐标系,C)UI场景坐标系。由于设备出厂前的标定系统的公差等等原因造成了这样的问题,带来了虚实交互中不完全匹配的体...

2021-03-15 07:51:57 764 2

原创 14类静态手势数据集 (开源项目 handpose_x)

数据集来源3部分,且网上数据占绝大多数,具体:* 1)来源于网上数据并自制。* 2)来源于自己相机采集并自制。* 3)来源于 kinect_leap_dataset 数据集并自制,其官网地址为:https://lttm.dei.unipd.it/downloads/gesture/ * 注:数据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数据集下载地址(百度网盘 Password: psi1 )](https://pan.baidu.com/s/10jN4DOYcu9Pfv6gd5c3y4A) ...

2021-03-08 03:23:43 10862 22

原创 2021-“新“的开源项目之handpose_x(手势识别交互)

自己从事算法工作多年,每个算法技术想要真正落地是很难的,或是经历漫长艰辛的过程才得以成功。随着时间自己更多的去思考在这个行业自己的方向、价值在哪里。在算法这个领域,我不属于学者研究型,我想这个领域大多数的同学更多的是工程落地+算法改进。至少在我的周围表现出的现象是绝大多数更甚者所有的算法模型都是借鉴开源网站项目。对我自身而言其实这没有什么不好,使项目实现更高效,风险更低,时间成本更少。但是反过来想想,自身不可替代性又在哪。单个具体算法有点功底的人都可以使用,大家训练的模型可能差距就是微小的几个...

2021-03-04 03:16:56 8803 3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