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hub 切换分支并合并分支

1.切换到分支“static-pages”:$ git checkout -b static-pages$ git add -A$ git commit -m "Add a Static Pages controller"$ git push -u origin static-pages或 git push2.做修改后合并到主分支:$ git add -A$ git com...

2019-04-10 22:20:25 1975

原创 “sqlite3.h” missing when pushing Rails app to Heroku

gem 'sqlite3', :group => [:development, :test]group :production do gem 'pg'endeditGemfileas above removeGemfile.lock runbundle install --without production git add . git commit -am "...

2019-04-05 21:38:00 190

原创 Ruby 提取某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名且不含拓展名:

files_name=Dir.children("C:/Users/Username/Desktop/ruby_study/wgl").each{|x| x.sub!(/\..*/,"")} 将Dir.children方法中的路径替换成需要提取文件名的目录即可。运行完提取得到字符串型数组:...

2019-01-24 11:21:55 1821

原创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学习笔记(一)

1、安装好光盘提供的虚拟机和Ubuntu系统,Linux 内核在/home/baohua/develop/linux目录中。在编译内核时,需要配置内核,可以使用下面命令中的一个: #make config(基于文本的最为传统的配置界面,不推荐使用) #make menuconfig(基于文本菜单的配置界面) #make xconfig(要求QT被安装) #make gconfig(要求GTK+被安...

2018-03-07 20:33:21 2666 1

原创 Longest Continuous Increasing Subsequence(最长递增连续子序列)

题目:Given an unsorted array of integers, find the length of longest continuous increasing subsequence (subarray).给定一个无序的整型数组,找到最长的连续递增子序列。例1:输入:[1,3,5,4,7]输出:3例2:输入:[2,2,2,2,2]输出:1解法:时间复杂度O(N)Every (co...

2018-03-07 20:25:06 267

原创 GIT修改上次提交的代码,做一次更完美的commit

在git中提交后,如果想修改刚刚提交的代码,做一次更完美的commit。

2017-12-30 10:15:20 2800

原创 开发板通过NFS挂载访问linux(虚拟机)主机中内容

在嵌入式linux开发中,需要在linux主机中为开发板编写程序代码,然后编译程序,生成的程序是要传输到开发板上才能调试、运行。通过NFS,linux主机可以将自己系统中某个指定目录通过网络共享给开发板。开发板可以直接运行存放于Linux主机共享目录下的程序。

2017-12-03 18:45:27 3576 4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将python源文件打包成exe文件

将python源文件打包成exe文件

2017-11-11 18:44:54 41532 5

原创 python turtle库常用方法

介绍了python中turtle库的常用方法。

2017-09-05 21:24:08 3627

原创 Android基础:数据存储(1)--SQLite

本文讲解了SQLite的基础知识以及SQL的相关语句,为在android中数据存储提供了准备知识。

2017-07-26 21:06:47 439

原创 python 调用super()初始化报错“TypeError: super() takes at least 1 argument”

介绍了如何解决python中的“TypeError: super() takes at least 1 argument(0 given)”和“TypeError: super() argument 1 must be type, not classobj”错误。

2017-07-24 22:44:11 26573 5

原创 Android基础:网络(2)---学习笔记

Android基础:网络(2)---学习笔记

2017-07-22 14:23:30 504

原创 Android网络(1)--学习笔记

Android网络(1)--学习笔记

2017-07-11 21:53:16 324

原创 Android基础(4):音频和库

Android基础(4):音频和库

2017-06-30 22:28:53 337

转载 Git错误non-fast-forward后的冲突解决

当要push代码到Git时,出现提示:error:failed to push some refs to ...Dealing with “non-fast-forward” errorsFrom time to time you may encounter this error while pushing:$ git push origin master  

2017-06-30 21:43:46 1407

转载 教你上传本地代码到github

转载请标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hanhailong726188/article/details/46738929 本文出自:【海龙的博客】开篇之前说下题外话,之前写过一篇博客,IOS-一步一步教你自定义评分星级条RatingBar,群里有人想要源码,我上传到github上了,有需要的可以去看一下,github地址自定义评分星级条言归正传,最

2017-06-30 21:40:34 319

原创 Android基础(3):图片和外观改善

本文讲解了图片和外观的改善

2017-06-29 19:47:06 226

原创 Android基础(2):数组,列表,循环和自定义类

本文介绍Android基础:数组,列表,循环和自定义类

2017-06-23 15:08:27 5403

原创 Android基础(1):Intent和Activity

本文介绍了Android开发中的Intent和Activity的一些参考链接,并提供了一个事件监听器的代码示例。

2017-06-21 20:29:38 380

原创 GitHub详解(3)

本文将本地的LeetCode文件夹的代码共享到GitHub上,并讲解了如何添加远程版本库,更新本地代码库及fork版本库等。

2017-06-20 13:26:28 323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创建类:高级内容

本文用简单的例子演示了python中类变量的定义与使用,类的方法的重复利用、继承和重写(覆盖)。

2017-06-12 13:46:03 283

原创 Python学习笔记--创建类:电影网站

本文使用python制作一个简单的电影网页,上面显示电影名字和海报,点击海报时,会播放预告片。

2017-06-12 11:05:11 2414 1

原创 GitHub详解(2)

该文介绍了如何创建Git代码库并在其中提交,还介绍了使用暂存区控制每个提交中应出现的哪些更改。最后,介绍了如何使用Git分支保持平行版本以及如何合并两个分支。

2017-06-11 20:35:19 570

原创 GitHub详解(1)

讲解了如何安装Git和Sublime Text 2,并介绍了如何通过Git clone资源文件到本地以及如何比较历史各版本的不同。

2017-06-10 18:38:52 365

ACM第1001题答案

ACM第1001题的答案,计算1到N的和。 Input: The input will consist of a series of integers n, one integer per line. Output: For each case, output SUM(n) in one line, followed by a blank line. You may assume the result will be in the range of 32-bit signed integer.

2015-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