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ikas Saha:Apache Tez-A框架模型和构建Hadoop数据处理应用程序

该文档来自于Apache Hadoop和Tez项目PMC成员Bikas Saha,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Apache Tez-A Framework to Model and Build Hadoop Data Processing Applications”。

2014-12-19

鲁小亿:在现代集群上使用RDMA加速大数据处理

该文档来自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Senior Research Associate鲁小亿,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在现代集群上使用RDMA加速大数据处理”。

2014-12-19

孟祥瑞:Apache Spark and Databricks Cloud

该文档来自于Databricks 软件工程师,Apache Spark PMC成员孟祥瑞,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Apache Spark and Databricks Cloud ”。

2014-12-19

郝继玖:OCP中的存储

该文档来自于希捷资深架构师郝继玖,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OCP中的存储 ”。

2014-12-19

强琦:阿里实时计算平台解析

该文档来自于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强琦,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阿里实时计算平台解析”。

2014-12-19

尹玉峰:与大数据并行发展的基础架构

该文档来自于DELL资深解决方案经理尹玉峰,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与大数据并行发展的基础架构”。

2014-12-19

谷俊丽:基于开发标准OpenCL的深度学习研究与探索

该文档来自于AMD中国研究院研究员谷俊丽,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基于开发标准OpenCL的深度学习研究与探索”。

2014-12-19

谷增云:用于大数据可视化的SDN 技术

该文档来自于博科中国区技术总监谷增云,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用于大数据可视化的SDN技术”。

2014-12-19

胡雷钧:开放融合的云数据中心

该文档来自于浪潮集团副总裁胡雷钧,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开放融合的云数据中心”。

2014-12-19

雷葆华:大数据时代的网络基础设施演进

该文档来自于武汉绿色网络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雷葆华,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大数据时代的网络基础设施演进”。

2014-12-19

刘通:高速网络InfiniBand加速大数据应用

该文档来自于Mellanox亚太区市场开发总监刘通,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高速网络InfiniBand加速大数据应用”。

2014-12-19

吴朱华:内存技术哪家强

该文档来自于云人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吴朱华,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内存技术哪家强”。

2014-12-18

蒋志勇:OceanBase支撑支付宝交易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

该文档来自于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蒋志勇,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OceanBase:支撑支付宝交易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

2014-12-18

杜玉杰:OpenStack在大数据方面的思考:技术、应用、生态系统

该文档来自于 OpenStack基金会董事杜玉杰,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OpenStack在大数据方面的思考:技术、应用、生态系统”。

2014-12-18

Uma&刘轶:Apache Hadoop中的扩展属性和透明加密

该文档来自于Intel Senior Software Engineer,Apache Hadoop Committer, Apache Hadoop PMC MemberUma Maheswara Rao G 和Intel Senior Software Engineer,Apache Hadoop Committer刘铁,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技术分论坛的演讲“Apache Hadoop中的扩展属性和透明加密”。

2014-12-18

郑华:宜信大数据金融实践分享

宜信大数据实时风控平台结合了用户申请数据、用户授权数据、第三方数据、互联网海量数据等不同数据源,全方位了解客户并分析客户的信用状况和欺诈风险,实时估计授信额度和检测欺诈风险等。本文分享包括宜信大数据实时风控平台中的一些核心技术,包括知识图谱,风控模型和反欺诈技术等。

2014-12-18

Zhu Tao:The 'Nanotechnology' in eCommerce

'Big data' has been widely adopted in eCommerce nowadays. In this talk, we are going to demonstrate a few interesting projects from @WalmartLabs using the analogy between the nanotechnology in material science and the machine learning & optimization technology in data science.

2014-12-18

靳志辉:大规模主题模型建模及其在腾讯业务中的应用

腾讯效果广告平台部的Peacock大规模主题模型机器学习系统,通过并行计算可以高效地对 10亿x1亿 级别的大规模矩阵进行分解,从而从海量样本数据中学习10万到100万量级的隐含语义。该系统应用到了腾讯业务中,包括 QQ 群的推荐,用户商业兴趣的挖掘与分类,相似用户的扩展,广告点击率预估等等,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2014-12-18

邹永强:Mariana:腾讯深度学习平台的进展和应用

介绍腾讯深度学习平台Mariana的最新进展及其成功应用。Mariana针对腾讯多种应用,打造了三套框架:DNN深度神经网络的多GPU数据并行框架、CNN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多GPU并行框架和Cluster深度神经网络的CPU集群框架。Mariana在微信语音识别、微信图像识别均已成功落地应用,目前正在开展图文类效果广告点击率提升的创新工作。

2014-12-18

徐萌:中国移动大云大数据产品及应用

随着大数据系列技术的发展,电信运营商在大数据领域的实践也逐步展开,中国移动作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电信运营商,针对移动内部的应用需求,基于相对成熟的开源产品,开发了“大云”系列大数据产品,同时在移动内部业务系统及IT系统进行了应用探索。

2014-12-18

灵雀云用户手册

灵雀云是中国第一家基于容器,服务于完整开发周期的新一代云平台。灵雀云以容器这个新一代应用交付件为中心,全方位支持云端应用创建、编译、集成、部署、运行的每一个环节。灵雀云采用Docker技术,提供多环境下开发,测试到部署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用户实现持续集成、持续部署,显著提高产品迭代速度;灵雀云跨云整合IaaS资源,使用户可以统一管理在各云上的服务,实现灵活跨云迁移,不但降低事故风险,还让运维更轻松。

2015-11-25

王鹏飞/乌列:分布式关系型计算

关系型模型是在数据仓库领域使用最广泛的模型,SQL则是使用最广泛的关系型计算描述语言。如何在分布式上更好的实现关系型计算一直是大数据领域中的热门议题。本期沙龙中,由阿里巴巴数据平台事业部的计算引擎专家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ODPS离线计算引擎。内容涵盖了查询计划生成器、执行引擎和数据安全。

2015-09-22

陈廷梁/王贲:御膳房-阿里大数据平台服务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我们发现大量商家,ISV以及外部用户急需大数据平台服务,如果让每一个用户都从头搭建Hadoop,开发维护一堆支撑系统是很低效的,所以从2012年开始,我们团队开始探索整合阿里多年积淀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开发出一套能对外提供大数据服务的平台,这就是御膳房。介绍御膳房的模式,主要功能,发展历程,主要架构,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规划。

2015-09-22

AWS Elastic Beanstalk and Docker: High Fidelity, High Velocity Deployments in the Cloud by Evan Brown from Amazon

该文档出自Tomas Doran,介绍了如何建立一个灵活的、精致的应用堆栈

2015-09-22

Martin Casado:Elephants and Mice

Martin Casado是SDN技术的创始人,也是被VMware收购的SDN创业公司Nicira的创始人,该文档来自于他在2014年的最新研究成果。

2015-09-22

Scott Shenker:The Future of Networking and the past of protocols

Scott Shenker教授是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SDN运动的主要开创者之一。他是2008年OpenFlow奠基性论文的作者之一,也是ONF(开放网络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2007年还与Martin Casado和Nick McKeown共同创建了对SDN发展有重要意义的创业公司Nicira。该文档中他进一步阐述了对未来网络的最新认识。

2015-09-22

吴甘沙:大数据的十个技术前沿

该文档来自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吴甘沙,在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的演讲“大数据的十个技术前沿”。

2015-01-22

Community Marketing at Docker

Docker从发布之初就受到了开发者的关注,1.0版本发布的时候Docker就收到了超过460位贡献者的8741条改进建议,Docker也承认是社区帮助他们迅速达到了这一新的里程碑。在每周订阅的Docker周报里,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分享关于Docker的博文以及各个国家的meetup,不禁为Docker的社区点赞。近日,Docker社区经理分享了Docker在社区孕育方面的经验,

2015-01-14

墨迹天气服务器架构简介

墨迹天气整体架构,技术简介,天气接口设计,日志处理和大数据

2015-01-13

唱吧数据库系统架构的变迁之路

唱吧数据库系统架构的四次优化历程和发展方向

2015-01-13

365日历使用新技术促进架构的演进

服务器架构演进,基于ELK的日志体系,使用docker部署开发测试环境

2015-01-13

Bare-metal, Docker Containers, and Virtualization

Bare-metal, Docker Containers, and Virtualization: The Growing Choices for Cloud Applications.

2015-01-07

Containers > VMs

Container技术和Virtual Machine的相似之处和区别。

2015-01-07

Docker Compose

该资源来自Dockercon 2014“Docker Compose”。

2014-12-25

Docker Swarm

该资源来自Dockercon 2014“Docker Swarm”。

2014-12-25

Docker Machine

该资源来自Ben Firshman在欧洲Dockercon 2014的演讲。

2014-12-25

UnitedStack蒋闻天:CoreOS与自动化运维

该文档来自于12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国内首次CoreOS Meetup,UnitedStack资深运维工程师蒋闻天的演讲“CoreOS与自动化运维”。

2014-12-22

Thoughtworks林帆:不完美的CoreOS

该文档来自于12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国内首次CoreOS Meetup,Thoughtworks咨询师林帆的演讲“不完美的CoreOS”。

2014-12-22

华为刘华:CoreOS 针对 OSv 的功能扩展

该文档来自于12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国内首次CoreOS Meetup,华为OS软件架构师刘华的演讲“CoreOS 针对 OSv 的功能扩展”。

2014-12-22

CoreOS秦毅成:etcd架构及关键技术

该文档来自于12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国内首次CoreOS Meetup,CoreOS etcd主要贡献者秦毅成的演讲“etcd架构及关键技术”。

2014-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