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sual Studio Emulator for Android 启动不了安卓模拟器

Visual Studio Emulator for Android 启动不了安卓模拟器点绿色箭头后启动不了安卓模拟器,是在win10 64位系统安装的,附上截图与日志,是什么原因导致启动不了?大家有碰到相同问题的吗?...

2018-05-30 23:08:49 4686 6

Android 4 高级编程(第3版) pdf

《Android 4高级编程(第3版)》由Android权威专家编写,涵盖了所有最新的内容,是学习使用Android 4 SDK开发移动应用程序的理想指南。《Android 4高级编程(第3版)》见解深刻,帮助经验丰富的Android开发人员充分挖掘Android 4的新特性的潜力,同时讲解了Android开发的基础知识,使初学者也可以借助此入门。

2018-09-03

细说Android 4.0 NDK编程 书中源码

《细说Android 4.0 NDK编程》书中的源码。 内容简介通过NDK,应用程序可以非常方便地实现Java与C/C++代码的相互沟通。

2018-09-03

Android应用案例开发大全 pdf

《Android应用案例开发大全》全书共分12章,主要以范例集的方式来讲述Android的开发应用,详细介绍了Android的移动查询系统、数据库客户端、网络游戏开发、动态壁纸游戏、移动管理系统、导航与地图开发(LBS)、Web端和移动客户端开发、单机项目移动开发、传感器和3D游戏开发、电子阅读器等主流的应用。随书光盘中包括了所有范例的源程序,并对程序进行了详细的注释。

2018-09-03

精通Android pdf

《精通Android》介绍了线程、进程、长期运行的服务、广播接收程序、闹钟管理器、设备配置变化和异步任务。关于碎片、碎片对话框、ActionBar和拖放等全新内容更是映入大家的眼帘。此外,《精通Android》对服务和传感器的相关章节做了大幅改进。《精通Android》囊括了Android开发人员所需的一切知识,既可为Android开发人员夯实基础,又能提高Android开发人员的技能。

2018-09-03

深入理解Android 卷II pdf

《深入理解Android:卷2》是“深入理解Android”系列的第2本,第1本书上市后获得广大读者高度评价,在Android开发者社群内口口相传。本书不仅继承了第1本书的优点并改正了其在细微处存在的一些不足,而且还在写作的总体思想上进行了创新,更强调从系统设计者的角度去分析Android系统中各个模块内部的实现原理和工作机制。

2018-09-03

深入理解Android 卷I pdf

《深入理解Android:卷1》是一本以情景方式对Android的源代码进行深入分析的书。内容广泛,以对Framework层的分析为主,兼顾Native层和Application层;分析深入,每一部分源代码的分析都力求透彻;针对性强,注重实际应用开发需求,书中所涵盖的知识点都是Android应用开发者和系统开发者需要重点掌握的。

2018-09-03

Android Studio实战 快速、高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 源码

《Android Studio实战 快速、高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 全面涵盖关于Android Studio及其庞大工具生态系统的内容,包括Git和Gradle:除了介绍Android Studio与Git(用于源代码管理)和Gradle(一款构建及测试工具)的无缝工作方式外,还演示了如何使用诸如GitHub和Bitbucket的远程Git Web服务进行开发/协作。

2018-09-02

Android Studio实战 快速、高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 pdf

《Android Studio实战 快速、高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 全面涵盖关于Android Studio及其庞大工具生态系统的内容,包括Git和Gradle:除了介绍Android Studio与Git(用于源代码管理)和Gradle(一款构建及测试工具)的无缝工作方式外,还演示了如何使用诸如GitHub和Bitbucket的远程Git Web服务进行开发/协作。本书配有4个完整的Android项目,它们均可从公共的Git仓库下载。

2018-09-02

Android Studio开发实战 从零基础到App上线.pdf

《Android Studio开发实战:从零基础到App上线》是一本常实用的指导手册,它几乎含了 Android Studio 所有的实用功能和操作技巧,适合放在你的电脑旁经常翻阅。本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描述工具的使用技巧,并且每个操作都有实例演示,让读者感觉是在跟一个有经验的人聊天。本书以近 1500 张图片详细描述 Android Studio 的使用,是真正的图文并茂。本书以解决问题为目的,讲述如何使用工具来解决实际问题。本书专注于操作技巧的讲解,对于 Android 开发的基础知识略有提及,但不是本书的重点。本书以 macOS 上的操作为例进行演示,不同操作系统上 Android Studio 的操作差异不大,对于快捷键会区分 macOS / Windows / Linux。本书的大部分操作技巧同样适用于 IntelliJ IDEA。

2018-09-01

细说Android 4.0 NDK编程 源码

本书顺应Android软件、硬件、云计算整合潮流,详细剖析了NDK开发过程中会涉及的各类问题和解决方案,本书还特别介绍了Android UI编程技术,对源代码进行了细致的剖析。

2018-07-28

ASP.NET MVC 4 高级编程 带完整书签

由Microsoft专家和极受敬重的软件开发社区负责人撰写的,将带你学习最前沿的Web框架:ASP.NET MVC4。

2018-03-17

深入理解Android 卷II 带完整书签

深入理解Android 卷II的PDF电子书,带完整书签,邓凡平著。

2016-09-17

深入理解Android 卷I 带完整书签

深入理解Android 卷I的PDF电子书,带完整书签,邓凡平著。

2016-09-17

精通Android 带完整书签 此为第二部分 共两部分

精通Android的PDF电子书,带完整书签,因上传文件资源大小限制,将此资源分为两部分,要下载两部分一起才能解压,这是第二部分。

2016-09-17

精通Android 带完整书签 此为第一部分 共两部分

精通Android的PDF电子书,带完整书签,因上传文件资源大小限制,将此资源分为两部分,要下载两部分一起才能解压,这是第一部分。

2016-09-17

Android高薪之路—Android程序员面试宝典 此为第二部分 共两部分

Android高薪之路—Android程序员面试宝典的PDF电子书,因上传文件资源大小限制,将此资源分为两部分,要下载两部分一起才能解压,这是第二部分。

2016-09-17

Android高薪之路—Android程序员面试宝典 此为第一部分 共两部分

Android高薪之路—Android程序员面试宝典的PDF电子书,因上传文件资源大小限制,将此资源分为两部分,要下载两部分一起才能解压,这是第一部分。

2016-09-17

Android 4 高级编程(第3版) 带完整书签 此为第二部分 共两部分

Android 4 高级编程(第3版)的PDF电子书,带完整书签,因上传文件资源大小限制,将此资源分为两部分,要下载两部分一起才能解压,这是第二部分。

2016-07-16

Android 4 高级编程(第3版) 带完整书签 此为第一部分 共两部分

Android 4 高级编程(第3版)的PDF电子书,带完整书签,因上传文件资源大小限制,将此资源分为两部分,要下载两部分一起才能解压,这是第一部分。

2016-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