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2590_采用龙伯格观测器实现PMSM的无传感器FOC.pdf

观测器,是FOC驱动的关键,如何构建一个准确的观测器来估算转子的位置和角度,在这篇 官方教程里面有详细的讲述。

2019-07-26

AN1299A-CN PMSM无传感器FOC三相电流重构算法.pdf

在无传感器方法中,可以使用流经电机线圈的电流提供的信息,对电机位置进行估计。实现该传感技术可采用以下两种途径:双分流电阻和单分流电阻。 为了估计电机位置,双分流电阻技术利用的是流过两个电机线圈的电流所蕴含的信息。单分流电阻技术仅利用流经直流母线的电流所蕴含的信息,进而重构三相电流,然后估计电机位置。

2019-07-26

AN1292_利用PLL估算器和弱磁技术实现PMSM无传感器FOC.pdf

本文档介绍了使用AN1292 《利用PLL 估算器和弱磁技术(FW)实现永磁同步电机(PMSM)的无传感器磁场定向控制(FOC)》(DS01292A_CN)中所述的算法来运 行电机的分步过程。

2019-07-26

无位置传感器无刷直流电动机无反转起动及其平滑切换 [涵盖了当前无刷直流电机的大部分.pdf

针对“三段式”起动方法切换的缺点,提出了在一定转速时关闭所有开关器件,利用电动机端电压波形与导通相之间的对应关系,实现平滑切换的方法。反电动势过零点检测选在PWM调制信号开通状态结束时刻,在对端电压,进行采样后由软件算法确定真实过零点

2019-07-26

4极12槽_JMAG案例實作.pdf

4极12槽_JMAG案例實作, Jmag 总代理 势流科技的官方教程,Jmag初学者的实例教程。

2019-05-15

基于JMAG RT v16.0的永磁同步电机效率Map 图计算.pdf

基于JMAG RT v16.0的永磁同步电机效率Map 图计算,非常有参考价值,是Jmag初学者不可多得的教材。

2019-05-15

JMAG计算永磁直流电动机报告.doc

非常详细的永磁直流电机仿真教程和报告项目内容,用Jmag仿真的,很有参考价值,稍作更改便可自己使用。值得下载。

2019-05-15

Jmag_User Manual.pdf

Jmag 16.0 版本 使用者手册(最新版), 官方的标准教材,非常全面和很多实例,是学习Jmag的第一手资料。值得下载学习。

2019-05-15

Ansoft瞬态场计算步骤及与RMxprt的结果对比.

好难找的实例,非常不错,对于初学者非常有意义

2015-08-08

Ansoft Maxwell 40W 无刷直流电机实例

Ansoft Maxwell 40W 无刷直流电机实例,很难找的好例子

2015-08-08

SDRAM和串口调试的verilog代码

FPGA的sdarm 代码。

2014-08-24

MFC串口数据绘图

MFC串口数据绘图

2014-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