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阿里技术详解图册发布

《阿里技术详解图册》,分为研发篇、算法篇两册,将为你清晰呈现阿里业务生态的全貌:文化娱乐(优酷、土豆等)、核心电商业务(天猫、淘宝、村淘等)、本地生活(高德地图、盒马等)、支付 & 金融服务(蚂蚁金服)、智慧物流(菜鸟)、市场营销(阿里妈妈)、云计算(阿里云)等。同时,你更能高屋建瓴、深入了解每个业务背后的技术支撑体系:高性能基础设施如何支撑商业系统?集群调度系统高效怎样提升资源效率?新一...

2018-04-19 15:57:55 1143

阿里技术参考图册

此书邀请了阿里多个重要部门的研究员、资深技术专家、资深算法专家参与撰写。内容分为研发篇、算法篇两册,全面展示了在超大规模的企业级应用需求下,阿里全新升级的大中台、小前台的技术组织架构,以及各个技术领域的突破及创新。

2018-04-19

CRC16校验工具

自用CRC16校验工具,移位法,支持空格或英文逗号分隔,默认校验结果低位在前(可选)。

2015-08-07

WOSA/XFS_3.10_中文版.pdf

WOSA/XFS_3.10_中文版.pdf

2014-05-28

Borland C++ builder 6.0 注册机

注册机生成序列号之后不要关,等他 安装完毕后先不要重启电脑,先进软件注册里面把注册的那几个数字拷进里注册码那个框框,然后将注册机生成的最下面的那一行拷到软件注册界面的那个框,然后点击下一步就会提示注册成功了。

2013-11-27

IP切换程序

本程序适合上网环境不固定或者经常换IP的朋友,我自己经常出差,所以就写了个这样一个程序,使用前请将自己经常的上网环境配置一下,默认的网络连接名称是“本地连接”,写的程序会有bug,请各位朋友批评指正。

2013-08-15

出租车模拟计价

自己心血来潮写的一个小程序,默认上海的现行出租计价,写得很简单,请大家不要笑话,就方便大家随便用用吧

2012-10-31

查看开机时间小工具(含源码)

请大家能够笑纳,并且增加其功能以完善,大家的支持是我写小工具的动力。

2012-10-31

BatteryMon使用方法详解

BatteryMon使用方法详解,一个修复电池损耗的软件。

2011-11-02

ISO7816(传输协议)

ISO7816(传输协议),行业里面的协议类,IC卡

2011-07-25

delphi7-OCX_servers文件夹(excel2000.pas、office2000.pas等等)

Access97.pas Access2000.pas AccessXP.pas ADODB2000.pas ADODBXP.pas Binder97.pas Binder2000.pas DAO97.pas DAO2000.pas DAOXP.pas Excel97.pas Excel2000.pas ExcelXP.pas MSComctlLibXP.pas MSDATASRCXP.pas MSForms97.pas MSForms2000.pas MSPpt8.pas MSPpt2000.pas Office97.pas Office2000.pas OfficeXP.pas Outlook8.pas Outlook2000.pas OutlookXP.pas OWC10XP.pas PowerPointXP.pas VBIDE97.pas VBIDE2000.pas VBIDEXP.pas Word97.pas Word2000.pas WordXP.pas

2010-07-26

GB7258-2004机动车检测国标

GB7258-2004机动车检测国标,doc版本

2010-07-26

GB21861-doc文档

GB21861机动车检测技术国标文档--2008版

2010-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