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宠物连连看3.1优化版(单机绿色免安装)

网上搜一搜,你可以找出很多一样命名的连连看游戏。同样是宠物连连看3.1也有不少,褒贬不一。我搜集共享给大家的这款,是本人经过亲测筛选后觉得很不错的一款,还是同版本中经过优化,绿色免安装,单机版游戏。

2011-02-10 13:21:00 3703 1

SolidEdge基础培训教材讲稿(6)--工程图

SolidEdge ST2基础培训教材讲稿(6)--工程图,Pdf格式。本篇以ST2切入,讲述SolidEdge使用技术,学习者可以借此触类旁通。

2011-12-29

SolidEdge基础培训教材讲稿(5)--装配设计

SolidEdge ST2基础培训教材讲稿(5)--装配设计,Pdf格式。本篇以ST2切入,讲述SolidEdge使用技术,学习者可以借此触类旁通。

2011-12-29

SolidEdge基础培训教材讲稿(4)--钣金设计

SolidEdge ST2基础培训教材讲稿(4)--钣金设计,Pdf格式。本篇以ST2切入,讲述SolidEdge使用技术,学习者可以借此触类旁通。

2011-12-29

SolidEdge基础培训教材讲稿(3)--零件建模

SolidEdge ST2基础培训教材讲稿(3)--零件建模,Pdf格式。本篇以ST2切入,讲述SolidEdge使用技术,学习者可以借此触类旁通。

2011-12-29

SolidEdge基础培训教材讲稿(2)--2D草图

SolidEdge ST2基础培训教材讲稿(2)--2D草图,pdf格式。本篇由ST2切入,讲述SolidEdge的使用技术,学者可以触类旁通。

2011-12-29

SolidEdge基础培训教材讲稿(1)--SE概述

SolidEdge ST2基础培训教材讲稿(1)--SE概述,Pdf格式。本篇以ST2切入,讲述SolidEdge使用技术,学习者可以借此触类旁通。

2011-12-29

汽车驾驶经典图解教程

汽车驾驶类经典的图解教程,绿色。包含驾驶要领、档位运用、加减档技术、停车入库技术、油门离合器的配合技术等等,很适合初级学车者学习。

2011-12-29

SolidEdgeVisualBasic开发入门(初级)(PDF格式)

Solid Edge二次开发技术教程,由浅入深,适合初学者入门,PDF格式,值得学习和珍藏的珍贵资料。

2011-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