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验证solidity智能合约的几种方法

智能合约是可以开源或者可以选择不开源的,当然如果我们想要增加项目的可信度。一般项目都会选择开源的,接下来实现一下合约开源验证。>项目部署到那个链上就需要在那个链上进行验证,前提是。2.打开scan官网,找到自己部署的合约,选择验证合约。1.合约代码扁平化,这样可以把多个代码合成一个代码。5.再次搜索地址就会发现合约代码已经开源了。1.在remixt中部署合约拿到合约地址。并且之前代码未做改动才能验证成功!3.选择合约部署时候对应的版本信息。4.把当前合约地址复制到框框内。2.使用hardhat合约部署。

2023-04-25 08:45:00 336

原创 nextjs前端dapp实现可以合成的NFT(下)

这一小节是实现NFT的页面展示和功能交互。

2023-04-24 08:45:00 200

原创 nextjs前端dapp实现可以合成的NFT(中)

这一章节主要是前端实现NFT的项目架构。

2023-04-24 08:15:00 189

原创 nextjs前端dapp实现可以合成的NFT(上)

项目从0到1实现了一个完整的前端开发NFT开发流程,其中包括。

2023-04-23 23:15:00 306

原创 以太坊ERC721智能合约NFT交易市场实战开发

因为NFT是可以被交易买卖的数字资产,而NFT交易所可以收集大量的NFT来撮合买家买家,所以交易所是生态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接下来我们实现自己的交易所,我们的交易所会实现以下几个功能。

2023-04-23 13:00:00 149

原创 以太坊ERC721协议实现动态可变换的NFT

动态NFT也是NFT中的一种,只过不它能够根据事件、时间、数据、行为等一切可变的条件来修改NFT的状态和数据。

2023-04-23 06:30:00 127

原创 以太坊ERC721可合成的NFT实战开发

项目中,我们初次mint出来的NFT等级是0级,并且它们的创建者也是0,通过两个NFT合成之后创建一个新的NFT,新的NFT等级会+1,并且会继承原NFT的的Id。

2023-04-22 16:45:00 289

原创 以太坊实现盲盒随机NFT

敲黑板solidity无法创建真正意义上的随机数。以太坊每次调用交互函数都是需要gas的,所以复杂的运算成本较高。除此之外还有每个节点如果计算随机数是不一致的,其他节点是无法验证随机数的正确性的。所以一般使用随机数使用的是。这里我会先介绍一下区块链随机数可能存在的问题。

2023-04-21 22:30:00 195 1

原创 以太坊中的随机数的安全问题

solidity无法创建真正意义上的随机数。以太坊每次调用交互函数都是需要gas的,所以复杂的运算成本较高。除此之外还有每个节点如果计算随机数是不一致的,其他节点是无法验证随机数的正确性的。

2023-04-21 10:45:00 87

原创 以太坊实现NFT白名单合约,并且实现前端传入对应的白名单地址来创建(mint)NFT

markle Tree 也叫做默克尔树或者哈希树,是区块链的底层加密技术。Markle Tree是一颗倒立的树,根部在最上面,叶子在下面,每片叶子就对应数据的哈希,而且每个叶子的两个节点也是哈希。默克尔树的原理是将大量数据分割成小块,然后逐层进行哈希运算,最终生成一个根哈希值。固定大小的块哈希值两个哈希值进行合并。

2023-04-20 21:45:00 262

原创 以太坊实现付费创建(mint)NFT,并且可以提取自己的收益

其实有好多项目都实现了付费mint,实现原理就是在创建的时候通过传入ETH的方式来创建NFT。创建完之后合约中就会有收益,切记需要实现取款方法,否则里面的ETH就会永久锁死在合约里面无法取出。

2023-04-20 10:00:00 388

原创 使用合约调用NFT合约来创建(mint)NFT

往合约中发送NFT的时候,应该应该使用转移NFT,而不是使用来转移NFT.因为实现了检查接受合约是否实现了指定的方式。这个方法是判断当前合约是否实现了可ERC721的接口,如果没有实现方法的合约发送到里面的NFT就会锁定到这个合约中,从此无法取出。

2023-04-19 20:30:00 361

原创 批量创建(mint)ERC721协议NFT

批量mintNFT的时候,一次性最大mint数量是2**16,否则会返回报错。所以需要限制一下批量mint时候一次mint数量。

2023-04-19 16:00:00 235

原创 使用素材批量生成自己的NFT图片

在创建NFT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找到自己想要生成NFT的图片使用hashlips_art_engine就可以批量生产自己想要的NFT

2023-04-18 18:30:00 340 1

原创 hardhat的介绍和使用

一个开源solidity合集仓库以太坊ERC721全栈开发开NFT合集从入门到项目实战项目。

2023-04-18 12:15:00 211

原创 openzeppelin

它提供了 ERC20、 ERC721、ERC777、ERC1155 等标准的实现,还提供 Solidity 组件来构建自定义合同和更复杂的分散系统。OpenZeppelin/Contracts是由`OpenZeppelin`官网维护的一个开源智能合约库,代码都是经过测试和社区审核过的,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安全的智能合约开发库。

2023-04-17 10:07:13 231

原创 opensea

OpenSea 是一个数字商品交易市场,允许用户交易非同质化代币(NFT)和其他数字商品。在 OpenSea 上,任何人都可以创建和出售自己的NFT,也可以购买其他用户创建的NFT。允许用户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交易。此外,OpenSea 还为创作者和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作品的平台,让更多人知道和欣赏他们的作品。以太坊ERC721全栈开发开NFT合集从入门到项目实战项目

2023-04-17 09:25:28 43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