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顺博客

主要面对青年大学生和编程菜鸟,对常见问题进行解疑,涉及智能设备、安卓开发等内容,祝君愉快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学建模比赛论文,针对开放COVID-19的数据进行数学建模和数据分析

数学建模比赛论文,针对开放COVID-19的数据进行数学建模和数据分析。对参与数学建模比赛和相关课题的童鞋有一定的帮助。

2023-05-09

DCGAN-tensorflow-master生成对抗网络,实现数据的增强和扩充(代码跑通, 替换数据集可直接用)

DCGAN作为生成对抗网络中较为成熟的网络结构,多用于图像的增强和扩充,包括口罩图像数据集处理、人脸识别,本资源用于对X射线图像进行图像增强,创新的应用构想。感兴趣的可以下载,代码已经跑通,替换掉data文件夹中的图像数据集可以直接使用。有问题也可以私聊沟通,只为分享和更多的人交流学习。

2023-05-07

LSTM神经网络预测模型

采用LSTM神经网络,基于时间线可以实现数据的预测,包括股票价格随时间的变化预测、多地天气的温湿度数据的预测。本资源已经跑通,用户替换掉数据集data.csv等文件即可,简单易上手。

2023-05-07

计算机在施工管理中的应用(论文+发展概述)

计算机技术在建筑得到了广泛应用发展,大大推动了建筑施工管理过程透明化、现代化、智能化发展。因此,本文研究计算机在施工管理中的应用,旨在提高建筑施工管理的工作效率、工作质量,总结计算机技术在施工管理中的具体应用,同时对施工管理的未来发展展开展望,未来计算机技术的应用将有利于使施工管理更加透明化、智能化,对于推动整体建筑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以后施工管理的研究发展起到一定的借鉴作用。

2022-04-07

Faster-RCNN的Tensorflow架构代码-目标检测(已跑通)

Faster-RCNN的Tensorflow架构代码 已跑通,主要对Faster-RCNN训练自己的数据集。进行目标检测,将文件中的data数据换为同格式类型的自己的数据即可。

2022-04-07

基于LSTM神经网络和GA-BP神经网络模型的疫情发展趋势预测

基于疫情时空分布特征构建GA-BP神经网络预测模型,同时利用LSTM递归神经网络时间序列预测算法对疫情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本研究的数据收集时间为2020年1月23日-2020年4月30日,疫情时空分布特征(温度,湿度,风向)的数据,来自中国气象数据网“中国地面气候资料日值数据集(V3.0)”。对于学习数据处理、数学建模思路、格式等具有较大的帮助。

2022-04-07

基于Android的医疗APP的设计图样

2017年 本人的大创项目,设计的demo。基于Android的医疗APP的设计图样(界面demo),主要是提供给广大读者一个设计的方案,主要是移动端UI设计的图样,提供的设计方案,包括药品的搜索添加、新闻的发布、温湿度监测、药品信息、我的好友等,不含代码。

2022-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