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基础,Java进阶,Java数据结构,十大算法

内容包括(Java基础,Java进阶,Java数据结构,十大算法),其中Java01 : 基础。Java02: 进阶。Java03 : 数据结构。Java04:算法。

2020-04-04

我的数据结构.zip

数据结构课程的相关作业代码。

2020-03-11

语法分析程序设计实验.rar

语法分析是编译过程的核心部分,其基本任务是根据语言的语法规则进行语法分析,如果不存在语法错误即给出正确的语法结果,并为语义分析和代码生成做准备。”

2020-03-11

高校学生选课管理系统.rar

1)访问本系统,首先进入系统登录页面。也可通过首页的“新用户注册”超链接注册新的用户。 (2)本系统将用户角色分为两种,分别为学生模块和管理模块,学生可以选择课程,管理员可以添加、修改、删除课程。

2020-03-11

Java基础知识笔记.rar

给大家分享一篇我之前在学习java过程中的关于java基础部分的笔记,比较详细,内容也比较多。 如有问题请指出以便修改。

2020-03-11

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问题以及就业方向

据教育部统计显示,我国2017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795万,2018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820万,预计2019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834万。就业压力凸显,大学生就业成了目前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为了适应市场经济法发展需要,全面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了解社会,企业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技能、知识、素质要求的变化和趋势,从而能够更好的定位自己,完善自身条件,为将来的工作寻求做充分的工作准备,我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才的就业情况做了一次调研。据教育部统计显示,我国2017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795万,2018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820万,预计2019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834万。就业压力凸显,大学生就业成了目前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为了适应市场经济法发展需要,全面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了解社会,企业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技能、知识、素质要求的变化和趋势,从而能够更好的定位自己,完善自身条件,为将来的工作寻求做充分的工作准备,我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才的就业情况做了一次调研。

2019-03-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