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DCS概论及应用-王跃0426.pdf

OPC技术比较详细的一个技术文档,以vs6.0为主要开发平台,详细的介绍了关于OPC应用程序与服务器端的相应开发步骤

2019-06-15

OPCdata.7z

包含了OPC应用程序和服务器开发一些常用的组件,OPC工具包产品以标准动态连接库(DLL)形式提供二次开发接口,与Win98.WinNT. WIN2000,WIN2003系统完全兼容。OPC开发软件包由服务器软件包、客户端开发软件包组成,完全封装了OPC技术和COM技术实现细节,使二次开发的程序员无需OPC规范和COM技术底层细节,降低服务器和客户端程序开发的复杂程度和减少了熟悉OPC技术的时间,只需专注于自己熟悉的数据采集和过程控制,其他的一切都交给欢件开发包来完成。由于软件开发包以标准的WINDOWS API方式提供,故可以在目前主流的所有开发语言和开发工具中得到支持。

2019-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