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正则表达式验证密码

【代码】正则表达式验证密码。

2023-09-19 16:27:41 61

原创 获取文件夹尺寸

【代码】获取文件夹尺寸。

2023-09-06 17:42:43 59 1

原创 windows 发送消息 投递消息

【代码】windows 发送消息 投递消息。

2023-09-05 22:53:23 199 1

原创 取程序图标

这些参数通常用于与 WM_GETICON 消息一起使用,以指示窗口应该返回哪种大小的图标。具体来说,当您向窗口发送 WM_GETICON 消息时,可以将上述参数之一作为 wParam 参数传递给窗口,以获取相应大小的图标。ICON_SMALL: 这是最常见的参数,用于获取窗口的小图标。ICON_SMALL2: 这是Windows Vista和更高版本引入的参数,用于获取具有更高分辨率的小图标,以适应高DPI显示器。ICON_BIG2: 与 ICON_SMALL2 类似,用于获取具有更高分辨率的大图标。

2023-09-04 09:35:39 69

原创 GDI+ 头文件功能

gdiplusgraphics.h:定义了图形绘制相关的类和函数,用于创建和操作图形对象、绘制图形和文本等。gdiplusimagecodec.h:定义了图像编解码器相关的类和函数,用于读取和保存各种图像格式的文件。gdiplusimaging.h:定义了图像处理相关的类和函数,用于图像的加载、保存、缩放、裁剪等操作。gdipluscolor.h:定义了颜色相关的结构体和函数,用于处理颜色的创建、转换和操作。gdipluspath.h:定义了路径相关的类和函数,用于创建和操作图形对象的路径。

2023-07-09 17:53:11 279 1

原创 C++ windows 获取高分辨率图标

这个函数用于获取指定文件的高分辨率图标。函数接受一个指向文件路径的指针,返回一个。

2023-06-24 23:40:38 181 1

火山PC GDI+ GDIPLUS简易画图 例子

<火山程序 类型 = "通常" 版本 = 1 /> 方法 我的主窗口_创建完毕 <接收事件 类型 = 整数 注释 = "当本组件及其中所有子组件均被创建完毕后发送此事件."> 参数 来源对象 <类型 = 我的主窗口 注释 = "提供事件产生的具体来源对象"> 参数 标记值 <类型 = 整数 注释 = "用户调用\"挂接事件\"命令时所提供的\"标记值\"参数值,非此方式挂接事件则本参数值固定为0."> { GP令牌 = GP初始类.初始化GDI () 图形.创建自窗口句柄 (画板1.取窗口句柄 (), ) 图形.置平滑模式 (GP平滑模式.抗锯齿) 图形.清除 (GP颜色.到ARGB (颜色类.白色, )) 画笔.创建自颜色 (GP颜色.到ARGB (颜色选择器1.颜色, ), 文本到整数 (编辑框1.内容)) 画笔.置线帽 (GP线帽.圆线帽, GP线帽.圆线帽, GP虚线帽.圆线帽) 返回 (0) }

2023-06-17

火山PC 运行EXE程序并取回进程句柄

火山PC 运行EXE程序并取回进程句柄PID

2023-06-17

火山PC 取所有网卡连接名称

火山PC 取所有网卡连接名称 宽带连接 wifi

2023-06-17

火山PC 简单日志记录 并记录代码位置

火山PC 简单日志记录 并记录代码位置

2023-06-17

火山PC 键盘原始输入获取按键消息

火山PC 键盘原始输入获取按键消息

2023-06-17

易语言 GDI+ 画十字移动光标 例子

十字移动光标 仿LED显示 路径例子

2023-06-17

易语言 HOOK CreateWindowEx 例子

部分代码 .版本 2 .程序集 窗口程序集_启动窗口 .程序集变量 a, 类_APIHOOK .子程序 _启动子程序, 整数型, , 请在本子程序中放置动态链接库初始化代码 hook () _临时子程序 () ' 在初始化代码执行完毕后调用测试代码 返回 (0) ' 返回值被忽略。 .子程序 _临时子程序 ' 本名称子程序用作测试程序用,仅在开发及调试环境中有效,编译发布程序前将被系统自动清空,请将所有用作测试的临时代码放在本子程序中。 ***注意不要修改本子程序的名称、参数及返回值类型。 .子程序 hook, , 公开 a.安装 (“user32.dll”, “CreateWindowExA”, &回调函数)

2023-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