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是男人就下一百层源码.rar

是男人就下一百层源代码。经典小游戏,全源代码奉献。

2021-03-16

五子连珠小游戏android源码

1、游戏功能:在9×9方格中,鼠标点击小球移动,每当5个或5个以上同颜色的小球连成1行,则消去并得分,如果移动时没有得分,将随机产生三个小球,当游戏不能放3个球时游戏结束。 2、悔棋功能:游戏过程中,点击错误时,增加悔棋功能。 3、重开功能:游戏过程中,任意时刻,点击重开按钮,都可以重新开始游戏。 4、保存功能:游戏过程中,退出游戏后,可以自动保存当前游戏状态,下次进入可以接着进行游戏。 5、排行榜:游戏结束后,得分会进行保存,从而产生排行榜,跃居榜首的小朋友,就使劲开心的笑吧。

2021-03-16

wuziqi五子棋源码.rar

本APP很传统,属于单机游戏,借鉴了原有五子棋游戏并加以改进,主要的设计亮度有: (1)使用自定义View:这是我接触Android以来,第一次使用自定义View,它可以绘制棋盘、棋子; (2)尺寸的判断与设置; (3)棋子是与用户交互之后才绘制上去的,需要重写OnTouchEvent; (4)针对五子连珠的四种情形(横、竖、左斜、右斜)设计出相应的判断算法。

2021-03-16

超级炫酷音乐播放器源码

安卓音乐播放器APP项目源码,可运行项目,具有功能完备、兼容性良好、界面设计优良、且可扩展性良好的特点。该项目已在github上注册可供下载~

2021-03-16

推箱子小游戏android源码

android(安卓)推箱子游戏源码全工程,其中包括代码及图片的完整项目。是初学者的最佳学习代码资料

2021-03-16

快递实时查寄取 Android源码

可以联网查询顺风快递、邮政EMS、申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运、中通速递、宅急送、德邦物流、联邦快递、Fedex、如风达、华宇物流、天天快递、优速物流、龙邦物流、中铁物流、汇通快运、UPS、信丰物流、运通快递、佳怡物流、新邦物流、圣安物流、华夏龙、盛丰物流、京广速递、快捷速递等27家快递/物流的单号信息。UI简洁精美,可以自动记录运单的查询记录点击记录里面运单可以直接查看跟踪信息方便查看。

2021-03-16

天天跑酷-刺激快跑android源码

某跑酷游戏unity源码 好玩的狠,供爱学习的你进行参考

2021-03-16

连连看-经典版连连看小游戏

水果连连看、蔬菜连连看、动物连连看等游戏从易到难,分初级中级到高级,越难需要连线的数量越多每一关都有一个倒计时如果时间到了还没有完成就会game over,可以暂停时间,找不到时可以点击提示按钮,如果没看见可以相连的就试试重新排列。

2021-03-16

单机泡泡龙-消消乐大作战

泡泡龙是一个十分流行的弹珠游戏。从下方中央的弹珠发射台射出彩珠,多于3个同色珠相连则会消失。 它的操作非常简单,用手指点击屏幕发射不同颜色的小球,当三个以上的小球贴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消失,当所有的小球都消失掉才算过关。

2021-03-16

对战篮球android源码

火力篮球,通过模拟现实中的投篮游戏机,而投篮游戏机又是源于街头篮球,街头篮球起源于美国,现在已经流行于世界的体育竞技项目,将投篮部分独立出来做成投篮游戏机。成为了专门的投篮类游戏设备。而本游戏就是将该投篮游戏机带到手机上,只需动一下手指即可享受投篮游戏机的乐趣。

2021-03-16

奇妙拼图世界-拼图游戏

【系列介绍】儿童游戏系列教育应用是根据教育部新颁布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进行策划,充分研究了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的基本规律和特点,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同时又防止学前教育小学化,让你的孩子在娱乐中学到知识。精美的画面配合生动的动画,让你的宝宝学得开心,家长放心,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2021-03-16

飞机对战小游戏android源码

对面就是你的敌人,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也有可能就是两败俱伤。面对直面过来的攻击,你要如何躲避加攻击,这是一款很有意思的对战游戏,有三个不同难度供玩家选择。击败对方三次就获得胜利 ,同样被击败三次就失败。 飞机对战,一款简单而又非常有趣的游戏,考验玩家反映能力的飞机 对战游戏。想挑战吗?动手吧!

2021-03-16

打鸭子射击小游戏DuckGame源码

一款快节奏的射击游戏,游戏主要的目的就是把天上飞的鸭子击落下来,但注意了,和鸭子一起飞的还有其他的鸟类,游戏规则是不可以打到其他的鸟类,所以要看您是否能更快准确判断去射击鸭子,别打错了噢。

2021-03-16

微信计步器-计时计数器

每日跑步通过手机内置GPS模块,存储运动轨迹,记录运动距离、运动时间、平均时速、最高时速、消耗热量等数据,并进行统计及分析;

2021-03-16

偏转超炫的gallery

实现把手放在图片上左右滑动动态浏览图片附有源码。

2013-12-02

手电筒程序源码APP

控制闪光灯的亮和灭实现手电筒功能的源码。

2013-12-02

Android 垂直Seekbar

实现seekbar的垂直显示,动态改变的百分比的显示效果

2013-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