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is not allowed to connect to this MySQL server

2020-09-23 17:49:31 97

原创 android studio中gradle包下载慢

在build.gradle文件中填加maven { url 'https://plugins.gradle.org/m2/' }maven { url 'https://maven.aliyun.com/repository/google' }maven{ url 'https://maven.aliyun.com/repository/jcenter'}maven { url 'http://maven.aliyun.com/nexus/content/groups/public/' }ma

2020-08-20 15:27:35 183

原创 Visual Studio 2010如何使安装项目在win10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需要手动编辑安装项目文件( .vdproj )"RequiresElevation" = "11:TRUE"

2020-06-03 18:08:19 198

原创 window10 安装出现the error code is 2503、2052错误的解决方法

2020-03-23 10:20:12 1625

原创 如何安装XIP格式的Xcode

https://ktatsiu.wordpress.com/2016/10/28/how-to-download-xcode-8-x-with-xip-format/

2019-12-11 13:10:54 3696 1

原创 git项目取消版本控制

进入project的根目录中,右击鼠标打开Git Bash输入 find . -name ".git" | xargs rm -Rf

2019-04-01 13:14:20 5570

原创 tidy_document规范网页

网页中因为各种原因存在标签不规范的问题,比如缺少</li>、body中包含<title>等,直接影响数据获取。

2019-03-10 09:06:18 117

原创 Crawled (500)错误

增加process_value=str_replace_enter,替换因提取url出现的回车符

2019-03-10 09:00:43 645

原创 控制台启动日志出现乱码

下载apache-tomcat-9.0.14-windows-x64.zip解压后直接运行bin\startup.bat,控制台启动日志出现乱码。设置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Console的CodePage十进制值为65001,FaceName值为Consolas后解决问题。...

2018-12-25 11:59:09 354

转载 ehcache

3.If the eternal flag is set, elements are allowed to exist in the cache eternally and none are evicted。当配置了 eternal ,那么TTI和TTL这两个配置将被覆盖,对象会永恒存在cache中,永远不会过期。

2017-04-03 20:13:04 158

原创 eclipse建maven web项目运行没有run as server

首选项如图示开启即可。

2016-05-26 01:01:17 898

原创 eclipse导入maven工程后更改默认JDK1.5的方法

1、找到MAVEN的setting文件。2、找到节点3、将以下代码粘贴到该节点下。          jdk-1.6            true        1.6                   1.6           1.6           1.6          4、eclipse中右键找到m

2016-05-25 23:51:36 878

myEclipse中安装fatjar0.0.31插件问题

时间:2011年3月12日kjk网上有许多关于安装fatjar插件的文章,有些人安装成功,有些人没有安装成功,我本人也需要这个插件,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记录下。我只能说安装过程不需要什么技术和技巧,而更多的可能与eclipse或myeclipse的版本有关。安装eclipse插件有三种方式:1、直接将插件复制到eclipse插件目录。2、通过link方式安装。3、利用更新站点在线安装。...

2011-03-11 10:11:25 113

冲顶大会语音答题辅助小工具源码

Python3.6 + PyQt5.10,Python图形界面编程 冲顶大会语音答题辅助小工具源码,有需要参考的朋友拿去吧

2018-11-12

注册表清理工具

强力注册表清理工具,提高系统开关机速度,对注册表能进行有效地瘦身。

2014-09-17

office修复工具

主要用于office 2003因各种原因在打开文件时出现的错误,其中错误最多出现在 word和excel程序中。

2014-09-17

Prentice.Hall.Rich.Client.Programming.Plugging.into.the.NetBeans.pdf

最近学习netbeans,有一些资料,与大家共享。

2011-12-07

Java.EE.6.NetBeans.7.pdf

最近学习netbean,有一些学习资料,与大家共享。

2011-12-06

Apress - The Definitive Guide to NetBeans Platform.pdf

最近学习netbeans,得到些资料,与大家共享。

2011-12-06

NetBeans Platform 6.9 Developer's Guide 2010.pdf

最近学习netbeans,得到一些资料,与大家共享。

2011-12-06

NetBeans Platform 7.0 for Building Pluggable Enterprise Applications.pdf

最近研究netbeans,有一些经典资料,与大家共享。

2011-12-06

NetBeans.IDE.7.Cookbook.pdf

最近研究netbeans,得到一些资料,与大家共享下。

2011-12-06

netbeans-platform7.pdf

最近研究netbeans开发,得到些资料,与大家共享下。

2011-12-06

Spring整合DWR comet 实现无刷新 多人聊天室代码整理

网络上Spring整合DWR comet 实现无刷新、多人聊天室 的代码整理,包含jar包,eclipse工程,直接导入即可运行。

2011-07-15

Office Web Components-MSOWC组件

Office Web Components是一组的COM控件,设计的目的是为众多的控件容器提供交互的电子表格建模,数据报表和数据可视化功能。OWC库包含四个主要的组件:电子表格组件,图表组件,透视表组件和数据源组件。

2010-01-04

ext-3.1.0开发包

最新的EXT开发包,更新了若干BUG,特别是在浏览器内存泄漏方面.

2010-01-02

EXT核心API详解

本书讲解一些鲜为人知的关于ext的API,使初学者能迅速理解EXT之原理和精髓,更能让具有EXT设计经验者提高对EXT的认识.

2010-01-02

extjs入门指南(pdf)

ext入门讲解,也特别适合对ext了解后再想深入的人回头再看,包括了许多实例.认真学习这本书后,ext的开发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

2010-01-02

ActionScript 3.0 Cookbook 中文完整版

除了理论,本书来源于实际ActionScript应用,超过300个解决方法用于解决各种编写代码中遇 到的问题。

2009-12-26

extjs实用开发指南

ExtJS 是一个用javascript 编写,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 端ajax 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 用在.Net、Java、Php 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本教程记录了前段时间作者学习ExtJS 的一些心得及小结,希望能帮助正在学习或准备学习ExtJS 的朋友们快速走进ExtJS2.0 的精彩世界。

2009-12-26

debugbar调试工具

做web开发的朋友都清楚,js程序的调试是相当郁闷的,因为首先这种语言语法比较灵活,它是一种弱类型的脚本语言,很多错误是无法控制的,这些不谈,最痛苦的是没有什么好的调试工具.这里便是其中一个.

2009-12-24

ietester调试工具

做web开发的朋友都清楚,js程序的调试是相当郁闷的,因为首先这种语言语法比较灵活,它是一种弱类型的脚本语言,很多错误是无法控制的,这些不谈,最痛苦的是没有什么好的调试工具,这就是其中一个调试工具

2009-12-24

companionjs

做web开发的朋友都清楚,js程序的调试是相当郁闷的,因为首先这种语言语法比较灵活,它是一种弱类型的脚本语言,很多错误是无法控制的,这些不谈,最痛苦的是没有什么好的调试工具,这就是其中一个调试工具

2009-12-24

extjs可视化设计器

ext可视化设计工具,可以生成代码. 操作说明: 1、解压后运行xds_preview.air安装 2、将Ext_Designer_Preview文件夹下文件覆盖第一步安装目录中的文件

2009-11-13

PureMVC框架中文文档

flex开发框架教程,是一位好心人翻译的,感谢TA。

2009-06-17

flex项目示例源码

标准项目的浓缩版,是我找了好久才得到的,我认为是示例代码中最好的一个,感谢原作者贡献这么好的东东。

2009-06-17

prototype中文手册

喜欢prototype的朋友们收藏的本书,chm格式,代码十分丰富。

2009-06-12

db2v9中文入门教程

这是一本IBM官方中文版本的DB2数据库入门教程,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人员必读。

200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