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单片机家用防盗报警系统设计

整个系统主要由AT89S52芯片、热释电传感器、声光报警、键控组成。性能好,工作稳定,非常适合防盗报警领域,而今制作简单、成本低,安装比较方便,而且防盗性能比较稳定,抗干扰能力强、灵敏度高、安全可靠。这种防盗器安装隐蔽,不易被盗贼发现。同时它的信号经过单片机系统处理后利于跟PC机通信,便于多用户统一管理。

2014-04-12

毕业设计(论文)-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家庭防盗报警系统设计

整个系统主要由AT89S52芯片、热释电传感器、声光报警、键控组成。性能好,工作稳定,非常适合防盗报警领域,而今制作简单、成本低,安装比较方便,而且防盗性能比较稳定,抗干扰能力强、灵敏度高、安全可靠。这种防盗器安装隐蔽,不易被盗贼发现。

2014-04-12

555集成电路应用800例

本文档对NE555芯片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举了很多NE555的实际应用。

2014-04-12

Word实用技巧

用WPS编辑文件时有一个特点,就是当你下次打开一WPS文件时,光标会自动定位到你上一次存盘时的位置。不过,Word却没有直接提供这个功能,但是,当我们在打开Word文件后,如果按下Shift+F5键您就会发现光标已经快速定位到你上一次编辑的位置了。

2012-10-04

虚拟WIFI金选

设置虚拟WIFI 如果家中只有一根网线,却有两台或更多台笔记本需要连接到网络,借助软件,就可以将笔记本变身为无线路由器,即“WiFi热点”。以windows7为例,其实它本身就自带了WiFi和SoftAp(即虚拟无线AP)功能,仅需激活他们,你就可以让自己的笔记本变身为一个“WiFi热点”,让其他笔记本都连入你的笔记本上网。再打开你的笔记本的无线网卡“开关”后,以管理员身份进行快捷键win+R→输入"cmd”→回车的操作。然后在已打开的命令提示符中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binglanPC key=binglanWiFi"的命令并按回车,这样就初步启用和设定了虚拟WiFi网卡。

2012-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