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商户服务系统(微信C#)

此Demo是用C#开发的微信支付接口,演示了如何获取GetOpenid及如何调用“统一下单”下单接口,并且与自身的后台数据库交互,小程序支付成功后,调用回调页面NativeNotifyPage.aspx把支付结果更新到后台数据库中。

2018-06-26

C#版计算CRC1021校验值

/* 说明: 计算字节串的 CRC1021校验值 /* 参数: Buffer: 需要计算的字节串 /* Length: 字节串长度 /* Preset: 预置值 /* 返回: CRC: 得到的 CRC1021校验值

2016-08-02

SQLite操作类(C#)

这是一个针对System.Data.SQLite的数据库常规操作封装的C#通用类,调用此类可以快速的加快开发速度,直接调用即可,里面也有详细的注释说明!

2014-11-26

一维码及二维码打印

1: 打印模板设置 1)X坐标为打印标题的横向位置(为浅黄色),Y坐票为打印标题的纵向位置(为青色);X1为打印值内容的横向位置(为紫色); 2) 生成条码的大小(红色) 3)打印字体大小(浅橙色) 4)设置好值后,点击保存模板,保存即可! 5)加载模板,选择模板的存放路径,然后点加载模板,以后再进来时就默认加载上次的模板! 2:信息录入 1)品牌,型号,颜色值来源于运行目录下的QRSet.xml文件,用户可以在此增加相应的品牌,型号,颜色 ,方便用户快速录入。也可以不在提供的下拉框中选择,可以用户自己自由录入! 2)数量,二维码存储的信息量有限制,一般不赞成超过30台。如果遇到生成二维码条码失败,那就只有修改二维码的大小配置(二维码大小); 3)录入完产品的基本信息后,点确定后,串码就会根据输入的数量生成空白行; 4)录入串码后,按回车,右边的串码自动显示串码条码并换行下一行待录入; 5) 全部串码录入完成后,点保存,把生成条码的信息保存到XML文件 6)预览可以查看打印的效果,如果有位置需要调整的,可以把预览关闭,然后在打印模板上进行微调,然后再预览,直到满意为止; 7) 打印直接打印条码,用户自动选择打印机; 8)清除,把界面录入的产品信息清除掉;

2014-07-18

PDF417条码生成源文件

PDF417条码生成源,直接调用类Pdf417的方法GenerateBitmap,即可生成PDF417条码图片

2012-08-23

C# 一维条码生成源码

C#源码开发,提供一维码生成,并可以保存图片。C#源码开发,提供一维码生成,并可以保存图片。C#源码开发,提供一维码生成,并可以保存图片。

2012-08-23

24种设计模式介绍与6大设计原则

我希望这本书的阅读者具备最基本的代码编写能力,您是一个初级的coder,可以从中领会到怎么设计 一段优秀的代码;您是一个高级程序员,可以从中全面了解到设计模式以及Java 的边角技术的使用;您是 一个顶级的系统分析师,可以从中获得共鸣,寻找到项目公共问题的解决办法,呀,是不是把牛吹大了?!

2010-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