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完整中文版.带目录】机器学习系统设计.中文版.带目录.2014

机器学习系统设计 (简体中文) – 1 Jul 2014 by 里彻特 (Willi Richert) (作者), 科埃略 (Luis Pedro Coelho) (作者), 刘峰 (译者) 《机器学习系统设计》是实用的Python机器学习教程,结合大量案例,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各方面知识。《机器学习系统设计》不仅告诉你“怎么做”,还会分析“为什么”,力求帮助读者掌握多种多样的机器学习Python库,学习构建基于Python的机器学习系统,并亲身实践和体验机器学习系统的功能。 《机器学习系统设计》适合需要机器学习技术的Python开发人员、计算机科学研究人员、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程序员,以及统计程序员阅读参考。

2015-08-04

【完整版】靳志辉:大规模主题模型建模及其在腾讯业务中的应用

Peacock: 大规模主题模型及其在腾讯业务中的应用 Outline • Peacock Demo! • 主题模型背景介绍! • 大规模主题模型学习系统 Peacock! • Peacock 在腾讯业务中的应用

2015-08-04

【完整版】Tencent Peacock:大规模主题模型及其在腾讯业务中的应用

LDA是一个简洁、优雅、实用的隐含主题模型,腾讯效果广告平台部(广点通)的工程师们为了应对互联网的大数据处理,开发了大规模隐含主题模型建模系统Peacock,通过并行计算对10亿x1亿级别的大规模矩阵进行分解,从而从海量样本数据中学习10万到100万量级的隐含语义。

2015-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