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开坦克的贝塔

趁年轻,给自己一个牛逼的机会!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encenter文档

xencenter文档,进行xenserver虚拟化的必备!

2013-07-05

SKINMAGIC安装包,破解,教程!

由于安装包中的库,在加入mfc后,运行的时候总是弹出要求你注册的信息,所以需要更改安装路径下的库文件,2005010609062614689.rar便是要更改的库文件!完全可用,在winxp32——VS2008下测试!

2013-04-22

使用ICMP协议实现的PING程序

使用ICMP协议实现的PING程序,对最多5个目的IP主机进行监控 VS2008实现 实现了 1,不同时间间隔进行ping 2,最多5个目的IP地址进行ping 3,返回信息,显示在LIstbox控件上 4,用SKINMAGIC实现mfc皮肤的美化!

2013-04-22

Cpp-MapX-sample_12.2

MapX c++ VS2010 XP-32 实现了MapX Arrow、地图移动、放大、缩小、归中、测距、选定等功能。 可以从txt文件中读入点的经度、纬度、点的信息,并将点显示在地图上! 双击该点处的图标,可以显示点的信息! 详细操作,请见文件中的ReadMe.txt

2012-12-02

opencv参考手册

opencv的中文参考手册,是使用opencv进行图像处理的人员的必备!

2012-07-21

Win7_中VS_2010_下配置OpenCV_2.3.1并显示摄像头视频

64位win7下的的opencv配置!VS_2010_下配置OpenCV_2.3.1并显示摄像头视频

2012-07-21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_新版)习题解答.pdf

经典的c程序教材,(第二版——新版),是最经典的c程序教材的习题答案!

2012-06-26

MPI并行程序设计.pdf

MPI并行程序设计,初学mpi并行程序设计的初学者,可以用!

2012-06-26

WinPcap中文技术文档.chm

winpcap的主要功能在于独立于主机协议(如TCP-IP)而发送和接收原始数据包。

2012-05-29

TCP/IP详解 卷一

这是一本完整而详细的tcp/ip协议指南,描述了属于每一层的各个协议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操作系统中运行……被很多进行计算机网络通信编程的人所喜爱……

2011-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